英国众多医院在用HoloLens 2协助新冠病人诊断治疗

VR/AR
2020
05/22
16:0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为确保医生在救治病人时的安全,英国最大的NHS信托基金之一正在Covid-19新冠肺炎病房中使用微软HoloLens。

Imperial College Healthcare NHS Trust信托基金包括查林十字医院、哈默史密斯医院和圣玛丽医院。这个信托基金表示,HoloLens将员工在高风险地带工作的时间减少了83%。这同时大大减少了个人防护设备(PPE)的使用量,因为只有穿戴头显的医生必须穿上PPE。据初步估计,HoloLens每周可为每个病房节省多达700件个人防护用品。

Imperial College Healthcare NHS Trust信托基金的工作人员正穿戴混合现实头显,并在英国伦敦最繁忙的医院中承担风险最高的一线工作。

Imperial College Healthcare顾问外科医生、伦敦帝国理工学院高级讲师詹姆斯·金罗斯(James Kinross)在医院使用HoloLens已有多年时间。他表示:“今年3月我们有一家医院住满了新冠肺炎患者。提供病房护理的医生、护士和医疗工作人员有着很高的感染病毒风险,而许多人确实染病。保护员工是这各项目的主要促成因素,但保护患者同样是重要的原因。如果我们的员工生病,他们会传播疾病,而且无法为最需要的人提供专业医疗服务。

Imperial College Healthcare顾问外科医生、伦敦帝国理工学院高级讲师詹姆斯·金罗斯(James Kinross)在医院使用HoloLens已有多年时间。他表示:“今年3月我们有一家医院住满了新冠肺炎患者。提供病房护理的医生、护士和医疗工作人员有着很高的感染病毒风险,而许多人确实染病。保护员工是这各项目的主要促成因素,但保护患者同样是重要的原因。如果我们的员工生病,他们会传播疾病,而且无法为最需要的人提供专业医疗服务。

医院的众多科室都在使用HoloLens

“在一周内,我们的医院信托基金从一个提供急性、选择性护理和计划性治疗的地方转变为一个巨大的重症监护室。我们不只是在重构整栋大楼,我们同时尝试重新部署和培训我们的员工,而且我们必须应付越来越多的重病患者。”

“我们需要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我以前在手术中使用过HoloLens,而我们很快意识到它可以发挥独特的作用,因为我们可以利用它的免手操作远程医疗能力。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在穿戴PPE时使用。它解决了我们在危机中面临的一个重大问题,亦即我们在限制接触致命病毒的同时继续治疗重病患者。不仅如此,它可以减少个人防护用品的消耗,并显著提高了查房的效率。”

HoloLens并不像虚拟现实那样将用户传送到一个完全由计算机生成的世界中,而是允许用户将3D数字模型叠加在真实世界视图,并使用手势、注视点和声音来与其交互。

利用Remote Assist,在新冠肺炎病房穿戴HoloLens的医生可以与世界各地的同事和专家进行免手操作的团队视频通话。他们可以接收建议,同时与呼叫者和患者互动,而医疗笔记和X光片可以呈现在医生视场之中。

金罗斯说:“我们现在正在研究其他可以使用HoloLens的领域,因为它可以在医生在场的情况下改善医疗保健。你的床边还有一位医生在为你治疗。病人同样非常喜欢。他们对这项可以帮助他们的新技术很感兴趣。”

这位医生同时帮助其他科室使用HoloLens,包括重症监护室、创伤科和手术科。例如,在手术期间,医生利用HoloLens将CT扫描叠加到病人身上。

金罗斯指出,受疫情的影响,学校学院都不得不关闭,而世界最优秀的医学院之一,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则开始利用HoloLens进行教学。学生可以在家里使用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查看穿戴HoloLens的讲师的现场直播,并学习解关于剖学、外科学和心脏病学等一系列学科。

微软英国的混合现实产品营销总监莱拉·马丁尼(Leila Martine)表示:“Imperial College Healthcare NHS Trust信托基金在疫情期间利用HoloLens的做法令人感到振奋。HoloLens在保证医护人员安全的同时能够显著改善沟通,并为患者提供帮助。”

Medical iSight在支持这种快速部署方面同样发挥了关键作用,它确保HoloLens和Remote Assist配置了NHS信托基金所需的正确管理、安全和网络功能,同时确保它是能够支持最轻松的临床采用。Medical iSight首席科学官菲利普·普拉特(Philip Pratt)指出:“只有医疗工作者能够立即拿起HoloLens,本能地知道如何使用,并立即开始从中受益时,我们才能够在危机中部署HoloLens这样的新技术,而现在的情况绝对是这样。”

现在越来越多的NHS信托基金开始采用微软HoloLens,包括莫克姆湾大学医院、伦敦大学学院医院、利兹教学医院和奥尔赫儿童医院NHS信托基金。与Imperial College Healthcare NHS Trust一道,这些信托基金正在共同努力促进HoloLens的使用,并用于支持医疗专业人员对抗Covid-19新冠肺炎。

英国政府数据显示,自病毒爆发以来,英国约有180万人接受了检测,其中24.6万人检测呈阳性。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4916.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在过去数年间里看到了Quill社区诞生的众多优秀作品,而Quill艺术家们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创造了一系列能传递感官体验和激发想象的沉浸式作品,并以这种全新的方式来帮助我们庆祝节日和特殊场合,比如情人...
VR
据一份法庭文件显示,Magic Leap位于美国西雅图的办事处的大门正贴着一份租金交纳通知书。
VR
《Apollo 11 VR》,《Titanic VR》和社交VR平台ENGAGE背后的开发工作室Immersive VR Education日前宣布,他们已完成了由HTC提供的330万美元融资。
VR
Epic Games日前发布了全新的版权分成费用:前100万美元营收将不计入分成费用。我们不禁想起了Oculus在2016年为UE4虚拟现实应用建立的类似机制。在联系Oculus后,其回复称所述计划依然存在,并将持续到2025...
VR
索尼正加紧完备旗下的虚拟现实头显,因为这家日本公司相信市场对线上音乐会、空场体育活动和逃避现实游戏的需求最终会把这项技术推向家庭娱乐的主流。索尼社长吉田宪一郎在接受《金融时报》时描述了这项努...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