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 618 ”或推迟至 9 月 亚马逊可能亏损 1 亿美元

创投圈
2020
05/22
19:45
庄园
分享
评论

5 月 22 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计划将其年度 Prime Day 活动推迟到 9 月,原因是冠状病毒疫情肆虐导致其仓库忙于处理大量网上订单。

 

该活动通常在 7 月举行,于 2015 年首次启动,是亚马逊的大型购物促销活动。它通常使用折扣来吸引新的 Prime 会员,并推广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据悉,路透社早在上个月就已经有了该活动将推迟至 8 月的报道,当时报道称亚马逊或将因此而亏损1亿美元。

消息发布后,截至美东时间 5 月 21 日美股收盘,亚马逊股价下跌 2.05%,报 2446.740 美元,总市值达 1.22 万亿美元。

投入 40 亿仍无法保障按时配送 

过去几个月里,亚马逊一直在努力运作以应对在线订单的意外增长。

 

今年 3 月,亚马逊决定在其仓库中优先考虑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间被认为必不可少的物品,例如清洁产品,保健物品和耐贮存食品。亚马逊不再接受与大流行期间渴望退缩的消费者的购物需求不符的卖家商品。

从那以后,亚马逊已经显示出迹象,表明其运营中心的一切可能会恢复正常:交货时间缩短了,取消了对非必需品的限制,并恢复了其网站上的某些服务,例如优惠券和交易。但是供应仍未赶上需求,许多家庭用品仍然缺货或延迟交付。

在上个月举行的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亚马逊表示,将把其第二季度预期利润40亿美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相关的支出,包括 " 向客户提供产品和确保员工安全 "。

但是,即使有这笔支出,亚马逊表示,它仍无法预测何时能够恢复一日和次日达的交付服务,而这恰恰对能否成功举办 Prime day 活动来说十分关键。

Prime day= 亚马逊的摇钱树 

Prime Day 理解为亚马逊会员日,每年 7 月在全球推出购物促销活动,为 Prime 会员提供优惠活动,折扣甚至超过黑五。

 

Prime Day 也已经成为亚马逊的摇钱树。去年 Prime Day,亚马逊日本站率先打头阵,开启 Prime Day 促销狂欢。据某卖家反应称,其在开战 10 分钟后已爆单 3000 个商品。2019 年的 Prime Day 持续了 48 小时,为亚马逊带来大约 70 亿美元的收入。

去年,在亚马逊的报告中提到,和过去 4 次会员日不同的是,2019 年的会员日还有一个特点是 "历年来最快(fastest)"。" 数以百万计的商品在一天,甚至一天之内,通过 Prime 的一日达、次日达以及 Prime Now 服务送到消费者手中 "。

 

知情人士说,尽管亚马逊目前正在加快交货速度,但该公司可能仍为客户提供的超快速的运输服务。

据乐天情报(Rakuten Intelligence)的数据显示,亚马逊的运输速度平均在 4 月份开始提高。3 月底,某些物品从的平均交货时间达到了六天以上,数据显示,在 4 月 13 日这一周,亚马逊包裹的平均交货时间缩短约为三天。

来源:ZAKER新闻 庄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