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第十一代酷睿处理器3DMark 11跑分成绩曝光 性能方面暂无惊喜

VR/AR
2020
05/24
15:1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由于AMD近些年在桌面级CPU市场的强烈反弹,业内巨头Intel开始坐不住了:在刚发布了十代桌面酷睿处理器Comet Lake家族后,下一代Rocket Lake的相关爆料就陆续传出,这其中也包括了Intel已经开始调试Rocket Lake系列处理器的性能,甚至在相关渠道已发现了ES测试版的性能跑分。

推特著名爆料账号@_rogeme表示,他在3DMark 11的数据库中挖掘出了一款6核12线程的Rocket Lake处理器跑分成绩。具体来说,这款处理器具有3.5GHz的初始频率和4.2GHz的睿频频率,在各项3DMark 11的跑分成绩中,拿到最高分的是CPU性能11887分、核显性能得分1900分。

为了更好地说明这块CPU的性能,rogame拿出了十代酷睿i5-10400(6核12线程)的跑分成绩,这款CPU具有2.9GHz的初始频率和4.3GHz的睿频频率,CPU性能得分为12828、核显性能得分为1822。

从这些对比来看,下一代的Intel处理器貌似不会给用户带来多大的惊喜,但鉴于ES版的CPU通常与最终版还有着明显的差距,且稳定性不佳,真正的结果还有待Intel的进一步优化。另外,就目前传闻来看,Intel推出Rocket Lake的主旨并不在于性能,甚至它的最高版本可能也只有8个核心,Intel方面完全没有堆料的意向。

据了解,下一代Rocket Lake的变化将体现在其它方面:CPU将提供20条直连PCIe通道、DIM 3.0总线由4x扩展为8x、CPU显示控制器将支持全新的HDMI 2.0b、PCH将增加对USB3.2 Gen 2x2的支持,速度也将达到20Gbps。另外,下一代CPU的直连PCIe总线将升级到PCIe 4.0,而核心显卡将会变成Xe系列。

最重要的是,Rocket Lake将使用在IPC方面有巨大提升的Willow Cove作为全新内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提起拳头公司,绝大多数玩家会联想到《英雄联盟》,而这也是最近10几年来火爆全球的游戏之一。
VR
在过去的几年间,AirPods系列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再到目前真蓝牙耳机市场的绝对王者,苹果用产品力再一次征服了业内外所有看衰它的人们。
VR
作为全球最大的流媒体内容提供商,Netfli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段,其高品质的内容和干净、纯粹的使用体验让无数用户沉浸其中。
VR
为确保医生在救治病人时的安全,英国最大的NHS信托基金之一正在Covid-19新冠肺炎病房中使用微软HoloLens。
VR
我们在过去数年间里看到了Quill社区诞生的众多优秀作品,而Quill艺术家们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创造了一系列能传递感官体验和激发想象的沉浸式作品,并以这种全新的方式来帮助我们庆祝节日和特殊场合,比如情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