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Kipman:HoloLens 2需求是HoloLens 1的7倍

VR/AR
2020
05/24
15:2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微软于5月21日至22日在AltspaceVR举行Mixed Reality Dev Days(混合现实开发人员日),在这场有近2000个AR/VR开发者参与的沉浸式虚拟会议中,微软HoloLens团队负责人Alex Kipman分享了HoloLens 2的一些市场运营信息。

Alex Kipman表示AR/VR再也不是五年前的原型状态,而如今绝大部分财富500强公司都有购买HoloLens,过去五年的发展也让我们再也不会怀疑混合现实所带来的价值。他举例说,美国最大的卡车制造企业帕卡(Paccar)利用HoloLens实现了85%的整体培训时间节省,带来数以百万计美元的节省,美国凯斯西储大学用HoloLens授课解剖课程为学生带来150%的知识吸收提升,空中客车公司利用HoloLens实现了80%的设计验证时间节省。

Alex Kipman还透露说,HoloLens 2的需求是HoloLens 1的7倍,HoloLens 2的使用量/用户活跃度是HoloLens 1的4倍,HoloLens 2的产能自2019年11月以来翻了一番多。Alex Kipman还表示,目前仍在处理积压订单,预计所有有兴趣的客户都能够在未来两个内购买到产品,而今年7月后任何人都可以通过hololens.com轻松购买到设备。

另外,在今年的“虚拟版”Build年度开发者大会,微软的混合现实业务负责人格雷格·沙利文(Greg Sullivan)介绍说正在通过加密狗为HoloLens 2带来5G支持。自2019年11月发售以来,微软从未公布HoloLens 2的具体销售数字,但所述硬件将于今年与更多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见面,计划在今年秋季登陆荷兰、瑞士、西班牙、奥地利、瑞典、芬兰、挪威、丹麦、比利时、葡萄牙、波兰、新加坡、韩国、香港和台湾。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500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社区关于苹果的首款AR眼镜产品充满了猜测,包括计划在未来一两年内发布,以及采用圆形镜框的乔布斯特别版等等。或许我们能够在2030年看到它的出现,但目前这只是传闻幻想。尽管传闻满天飞,但日前美国...
VR
Oculus于2019年为Quest带来了实验性的手部追踪功能,从而允许人们在没有控制器的情况下在虚拟现实中进行裸手交互。对于本周已推出的Quest V17软件更新,手部追踪也正式从实验性功能变成通用功能。
VR
5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华为正与紫光展锐、联发科磋商关于采购更多芯片的相关事宜,以此作为替代品,用来维持消费电子业务的正常运营。
VR
5月22日,据外媒macrumors报道,台湾手机供应链消息人士称,iPhone 12系列摄像头模组订单由三家供应商分享,分别是:LG Innotek、夏普和欧菲光。
VR
格罗方德的大名可能很多人都有点陌生,实际上它曾是AMD自家的晶圆生产厂,后来被整体出售,目前依旧是全球顶尖的晶圆代工厂之一。日前,这家公司宣布,将对其位于美国纽约州马耳他的顶级晶圆工厂Fab 8进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