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融监管局局长:科创板应为迎接优秀中概股科技企业回归做好准备

创投圈
2020
05/24
19:12
虎嗅网
分享
评论

上海金融监管局局长:科创板应为迎接优秀中概股科技企业回归做好准备。

5 月 24 日,近期,京东、百度、携程等中概股企业纷纷准备申请在第二地上市。上海金融监管局局长解冬认为,科创板作为承担国家战略的资本市场创新平台,应为迎接优秀中概股科技企业回归做好准备。解冬说,国际资本市场波动加剧,科创板须做好应对准备。" 新冠肺炎疫情及石油危机冲击全球经济,引发全球资本市场巨幅震荡。" 解冬说,今年 1-4 月,仅 26 家国内企业成功海外 IPO,IPO 融资额为 15 亿美元。与此相比较,2019 年,有 117 家国内企业成功海外 IPO,IPO 融资额 158 亿美元;2018 年,有 110 家国内企业成功海外 IPO,IPO 融资额 320 亿美元。

来源:虎嗅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