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抖音凶猛!4 月收入同比狂飙 10 倍 问鼎全球 APP 收入榜

创投圈
2020
05/25
21:17
全天候科技
分享
评论

与去年同期相比,抖音在 4 月份营收狂飙突进。

Sensor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4 月,抖音及海外版 TikTok 在全球 AppStore 和 GooglePlay 创造营收超过 7800 万美元,同比增长了 10 倍,位列全球移动应用收入榜冠军。

其中,约 86.6% 来自中国市场。美国位列其次,贡献约 8.2% 的收入。

YouTube 以近 7600 万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二名,同比增长 57%。Tinder,Disney+ 以及腾讯视频分别位列榜单第三、四、五位。

抖音在下载量方面更是惊人。之前华尔街见闻提及,从 15 亿次到本月初超过 20 亿次,抖音和 TikTok 仅仅花了 5 个月时间,雄踞全球第一。

其中,TikTok 在一季度的下载量达到 3.15 亿次,创下全球任意一款 App 的单季下载纪录,也刷新了它自己在 2018 年第四季度创下的 2.057 亿次世界纪录,环比大增近 60%。仅 2 月份,它就实现了 1.13 亿次的下载量。

抖音和 TikTok 都以用户制作的病毒式短视频而闻名。过去几个月,全球肆虐的疫情迫使全球多个国家中几十亿人待在家里,娱乐、网上购物等需求激增,为抖音提供了庞大的潜在用户群体。

被迫禁足会打乱人们的生活规律,让很多人感到无聊甚至心情低落,铺天盖地的死亡等负面消息更是加重了消极氛围,很多人需要寻找一些轻松愉快的东西来实现内心的平衡。抖音和 TikTok 正是最佳选择之一。

来源:全天候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