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天机Axon 11 SE 5G上架:首款支持国内四大运营商的5G手机

VR/AR
2020
05/31
21:4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日消息,京东、天猫电商等平台上架了中兴天机Axon 11 SE 5G手机,据悉这是首款支持国内四大运营商的5G手机。

中兴天机Axon 11 SE商品信息配置显示:后置摄像为4800万像素四摄,屏幕采用6.53英寸1920×1152分辨率屏幕,搭载联发科八核处理器,支持SA/NSA,配备6GB/8GB内存。

据悉,中兴手机官方曾在5月26日宣布,新机将于6月1日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发布。

据工信部门的消息显示工,中兴天机Axon 11 SE前置摄像为1600万像素,配备4000mAh电池,采用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

此次中兴对于此款新机的定位宣布为“视频手机”,官方称该机将成为首款同时支持中国广电在内的四大运营商网络频段的5G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9日消息,昨日,评测机构DXOMARK发布了最新的手机相机与音频得分榜单,分别针对手机的后置拍摄、自拍和音频进行了排名。
VR
5月29日,据外媒BGR消息,谷歌近期发布了名为Sodar的网站工具,其可以利用AR技术,让用户在自己周围显示一个2米半径的环形弧线,从而把社交距离进行可视化。
VR
5月29日,著名电脑厂商惠普发布了一款全新VR头显:Reverb G2。
VR
今日网上有人曝出了魅族双屏工程机。
VR
华为中国运营商业务部副总裁杨涛近日做客新浪科技《5G大家谈》栏目,其透露华为正在参与6G相关预研工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