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M加密频遭黑客破解 游戏大厂陆续将其移除

VR/AR
2020
05/31
21: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经常接触PC版游戏大作的网友一定对DRM加密很熟悉,作为游戏界最强正版加密,它的名气可谓人尽皆知。不过,正是因为树大招风,所以凡是DRM加密的游戏都会遭到很多黑客的针对性破解,这也导致了DRM加密的游戏经常在发售不久便被攻陷。

目前,著名游戏厂商4A Games就对外宣布:旗下的王牌游戏《地铁:离去(Metro :Exodus)》将进行一次更新,已经失效的DRM加密将被彻底移除,版本涵盖Xbox GamePass、Steam商店、Epic Games等平台。

据了解,这款在当时吸引了无数人目光的大作是于2019年2月发布的,但仅上市不到一周即遭破解。另外,FPS领域的经典游戏《毁灭战士:永恒》(DOOM :Eternal)1.1版本也已上线,在修复了大量游戏Bug的同时,也同样移除了毫无作用的Denuvo加密。

另外,《毁灭战士》系列的制作方id software也对外表示,虽然DRM加密经常被玩家诟病占用系统资源太大,但《毁灭战士:永恒》1.0版本那众多崩溃、闪退和帧数骤降的Bug却与其无关,是制作方的编辑器代码出了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芯片代工业巨头已在本季度上马了5nm的量产,而竞争对手三星得5nm EUV还需要8月份才能见到身影,在最先进制程芯片代工领域中,台积电始终走在世界的最前列。
VR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台积电正在推动第二代5nm工艺在今年四季度量产。
VR
5月28日,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将于8月开始量产5nm工艺Exynos芯片。
VR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的影响,世界人民在疫情期间办公大多数都由线下改为线上,因此Zoom会议就显得至关重要,然而这款软件给人的感觉并不太好,因此MeetinVR设想将这些会议带入虚拟现实,以获...
VR
5月28日,DxOMark发布了新款iPhone SE 2020得音频评测,这款2020年新款iPhone取得了70分的好成绩,在自家系列中只比iPhone 11 Pro Max低一分,总榜排行第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