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最新WHQL驱动发布 为老显卡作出良心优化

VR/AR
2020
05/31
21: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最近的新闻报道中,NVIDIA的财报和实际表现都让很多人惊艳不已。最近,这家显卡界得巨头又做了一件堪称良心的好事:其最新的GeForce 446.14 WHQL正式版显卡驱动对很多老旧的显卡做出了优化和性能改进。

据了解,这款最新驱动对于当下最火爆的Riot Games首款FPS大作《Vlaorant》进行了大幅优化,具体包括性能增强和Bug修正等环节。另外,新驱动还对《Crucible》、《Disintegration)》、《我的世界:地下城》做出了优化,并支持玩家在《Onward》中打开可变超采样抗锯齿功能(VRSS)。

特别值得一体的是,它还修复了采用麦克斯韦架构GTX 800M、900M系列显卡的笔记本在玩游戏时出现GPU占用率过高,导致温度过高、续航锐减的问题。要知道,搭载这些显卡的笔记本可都是四五年前的老爷本了,目前的主流玩家中已经很少有人还使用这些型号。

另外,新驱动还开启了显卡开启SLI后,在很多游戏中的帧渲染时间大幅增加的Bu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业内人士透露,将于下月30号才出版发行的英版PlayStation官方杂志《Official PlayStation Magazine UK》中,索尼官方将会列举一众PS5平台的游戏大作,这其中就包括鼎鼎大名的《战地6》。
VR
5月28日上午,格力集团官方发布公告,表示在6月1日,董明珠将和全国3万家线下门店共同在6大平台开启直播。
VR
今日消息,近几年,AI换脸app一度爆火网络,有种“整容”,无痛速效,无恢复期甚至0费用,但同时,也有可能让你承担违法风险,这就是AI换脸。用那么问题来了,这样是否侵犯肖像权呢?
VR
虽然距离IOS 14正式版的发布还有段时间,但从今年2月份起,各个渠道的消息就开始陆续出现,众多果粉也从中对IOS 14系统有了一个大概的认知。最近,一批据称是内部渠道泄漏出的资料被公开,与以往零星半点...
VR
前不久,AMD宣布了一个重大利好消息:上一代B450、X470主板都将支持下一代Zen 3架构全新锐龙处理器,接口方面仍保持AM4不变。当然,这只是AMD单方面的政策,玩家具体能否享受到红利,还要看其所使用主板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