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推出5nm Exynos SoC:或将使用于Galaxy Note 20系列

VR/AR
2020
05/31
21: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日据外媒消息称,三星公司8月份将开始批量生产5nm Exynos芯片。相较于第一代的三星7nm Exynos 990芯片因为高功耗的问题一直备受争议, 据悉,三星对此争议以对此芯片做出了调整,并将于今年下班年推出升级版。

根据国外业内人士消息,对于Exynos SoC批量生产,三星已经完成所需的所有准备工作。目前,三星半导体部门正在等待手机部分是否会使用在Galaxy Note 20系列中使用它的决策。

据称,三星最近宣布准备开始批量生产5nm芯片。三星还与这个月的26日发布了Exynos 880 5G芯片,此款芯片集成了5G基带,基于8nm FinFET工艺,配置了2颗主频2GHz的A77大核与6颗主频1.8Ghz的A55小核,搭载Mali-G76 MP5 GPU图形核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最近的新闻报道中,NVIDIA的财报和实际表现都让很多人惊艳不已。最近,这家显卡界得巨头又做了一件堪称良心的好事:其最新的GeForce 446.14 WHQL正式版显卡驱动对很多老旧的显卡做出了优化和性能改进。
VR
据业内人士透露,将于下月30号才出版发行的英版PlayStation官方杂志《Official PlayStation Magazine UK》中,索尼官方将会列举一众PS5平台的游戏大作,这其中就包括鼎鼎大名的《战地6》。
VR
5月28日上午,格力集团官方发布公告,表示在6月1日,董明珠将和全国3万家线下门店共同在6大平台开启直播。
VR
今日消息,近几年,AI换脸app一度爆火网络,有种“整容”,无痛速效,无恢复期甚至0费用,但同时,也有可能让你承担违法风险,这就是AI换脸。用那么问题来了,这样是否侵犯肖像权呢?
VR
虽然距离IOS 14正式版的发布还有段时间,但从今年2月份起,各个渠道的消息就开始陆续出现,众多果粉也从中对IOS 14系统有了一个大概的认知。最近,一批据称是内部渠道泄漏出的资料被公开,与以往零星半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