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启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股份代号“9999.HK”

每日快讯
2020
06/02
09:16
分享
评论

6月1日,网易公司NetEase, Inc.(纳斯达克代码:NTES)(“网易”或“公司”)今日宣布启动作为全球发售(“本次发行”)一部分的香港公开发售。本次发行将新发行171,480,000股普通股(“发售股份”或“股份”),公司普通股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9999.HK”。

代表公司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每一股代表25股普通股)将继续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纳斯达克”)上市并交易。参与本次发行的投资者将只能认购普通股,而不能获得美国存托股。在本次香港上市完成后,公司香港上市股份与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存托股将完全可转换。

本次发行初始由香港公开发售下的5,150,000股新发行股份和国际发售下的166,330,000股新发行股份组成,分别约占本次发行全部发售股份的3.0%和97.0%,该发售比例取决于潜在的重新分配和超额配股权的行使。根据香港公开发售中超额认购的水平,并依据于香港刊发的招股章程中所述的回拨机制,香港公开发售中的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可调整为最多20,580,000股新发行股份,占本次发行全部初始发售股份的约12.0%。此外,公司预计将向国际包销商授出超额配股权,可要求公司在国际发售下额外发行最多25,722,000股新股份,不超过本次发行全部初始发售股份的15.0%。

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价格(“香港发售价”)将不高于每股发售股份126.00港元(“最高发售价”)。本次发行国际发售部分的发售价格(“国际发售价”)可能定为高于最高发售价的水平。公司将综合考虑在纳斯达克交易的美国存托股于最后交易日或之前的收市价,以及路演过程的投资者需求等因素后,将于香港时间2020年6月5日确定国际发售价。最终香港发售价将为最终国际发售价和最高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126.00港元)的较低者。股份将以每手100股股份为单位进行交易。

公司拟将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用于全球化战略及机遇,推动对创新的不断追求以及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CICC、Credit Suisse及J.P. Morgan(按英文字母排序)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保荐人及联席全球协调人。

作为中国一家领先的互联网科技企业,网易公司NetEase, Inc.(纳斯达克代码:NTES)致力于提供围绕创新且多元化的内容、社区、沟通及商业活动的优质在线服务。网易开发并运营多款风靡中国的手游和端游。近年来,网易已开拓包括日本和北美在内的国际市场。除自研游戏内容外,网易还与其他领先游戏开发商合作(如暴雪娱乐、微软子公司Mojang AB)在中国运营一众享誉全球的游戏。网易的其他创新服务包括由网易控股子公司有道(纽交所代码:DAO)提供的智能学习服务、由旗下领先的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提供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以及由严选提供的自有品牌电商平台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