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或将推迟发布新款iPad Pro 黑色Apple Pencil也随之迟到

VR/AR
2020
06/05
22: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曾有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将在2020年秋季发布搭载mini-LED屏幕的12.9英寸iPad Pro,但根据目前各方面情况来看,该产品或将推迟到2021年才能发布。

很多业内专业人士都曾预测,苹果下一代Apple Pencil将会发布黑色款,但目前而言尚没有具体的发布时间,但由于该产品通常会跟随新款iPad Pro发布,所以在苹国3月份刚刚更新iPad Pro产品线、新版iPad Pro推迟到明年的前提下,消费者很难在2020年买到黑色版Apple Pencil。

另外,业内一直都有一个传闻:苹果会在大尺寸iPhone上配备手写笔产品,而之前所曝光的新机主板有所加长,也从一定程度上印证了这一猜测。

据了解,苹果今年将发布四款全新iPhone 12,全系搭载A14处理器,内存大小会随着屏幕大小而变化——6.1和6.7英寸型号搭载6GB内存、最高容量256GB存储,5.4和6.1英寸型号搭载4GB内存、最高512GB存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AMD在上一代的显卡战争中略处下风,但实际上显卡的销量并不比N/I两家少, 近日国外数据公司 Jon Peddie Research公布了最新的《PC硬件市场数据报告》,其中关于AMD显卡的销量引起了大家注意。
VR
腾讯在大张旗鼓发布国行版Switch之后便没了什么东进,而玩家之所以不热中购买的原因主要有两个:锁区、游戏太少。不过,作为在电玩界的重要尝试,腾讯绝不会放任这种情况不管,各种大作其实早就在路上了。
VR
按照以往的消息,苹果将在今年6月22日举行WWDC 2020开发者大会,但碍于疫情和美国境内的局势,发布会将改为线上举办。届时,全新的IOS系统将成为大会的焦点,苹果对iPhone系列产品的规划将在系统中一览无...
VR
去年12月,诺基亚在印度推出首款智能电视,现在新款产品又传来消息。
VR
6月2日,有微博蓝V发布了一段30秒的视频,宣称这是苹果公司创始人、前CEO乔布斯的生前珍贵影像,而内容居然是乔布斯在开会时“猝死”。在该视频流传后引起了轩然大波,但很快就被人拔出它是伪造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