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表示:第 54 颗北斗导航卫星正式入网工作

VR/AR
2020
06/05
22:4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日消息,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表示,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第54颗卫星(北斗三号系统地球静止轨道卫星)已完成在轨测试、入网评估等工作,于近日正式入网工作,使用卫星编号60提供定位导航授时服务。

据了解,该卫星入网有助于提高北斗系统运行稳健性。第54颗卫星由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研制,于2020年3月9日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射。

据此前的消息,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第45颗卫星于5月宣布完成在轨测试、入网评估等工作,接替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第3颗卫星,使用卫星编号1提供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就在很多老玩家关注《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的开发进度时,国外玩家已放出了《暗黑破坏神4》的最新演示,画面中的玩家使用野蛮人进行了一个名为“A Light ing the Dark”的剧情任务。
VR
民族品牌华为海思日前宣布,面向全球招募天才少年,范围包括2017年1月1日至于2021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的所有优秀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
VR
据消息,一款型号为Lenovo L79031的联想5G数字移动电话机通过了3C的认证,并表示此款手机配备45W充电器,发证日期为6月1日,申请人与制造商都是联想有限公司,据悉生产商是摩托罗拉移动技术通信有限公司。
VR
眨眼间,距离苹果发布首款搭载Retina(视网膜)屏幕的MacBook Pro已经8年,而这款在当时惊艳了无数用户的笔记本也走到了寿命的末期:根据苹果内部的备忘录显示,首款Retina MacBook Pro将在2020年6月30被...
VR
今日消息,上午10:54分特斯拉CEO在 马斯克刚刚在Twitter发文宣布:将暂时离开Twitter。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