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YES!的口号即将在手机界响起?目前来看极有可能!

VR/AR
2020
06/05
22: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AMD YES!这句口号在桌面级PC界成了近些年的主旋律,众多用户都被Ryzen处理器的超高性价比所折服,纷纷从Intel阵营转投到AMD这边,其中还包括了鼎鼎大名的Linux之父-Linus。

最近,业内又有最新消息传来:AMD要做手机了!这是真的吗?目前还没人看到真实产品,但已有部分外媒拿出了较为靠谱的证据。

新浪VR了解到,目前有部分外媒称AMD方面已开发出了一款全新产品——AMD Ryzen C7,这是一款应用于移动平台、基于ARM最新架构设计并制作的八核心架构处理器,其中最大的Cortex X1核心频率高达3.2Hz,其余为三颗Cortex A78核心(2.6GHz)、思科Cortex A55(2.0GHz)。

另据外媒报道,AMD Ryzen C7所采用的GPU为四核心Radeon RDNA Mobile GPU,主频达到700MHz,性能比目前高通最顶尖的Adreno 650高出45%,还支持目前PC游戏中大受欢迎的光线是追踪技术,芯片整体均基于台积电即将上马的5nm工艺制程。

另外,AMD Ryzen C7还支持目前的手机主流配置,包括LPDDR5内存、2K分辨率+144Hz刷新率的显示屏、HDR10+、10bit色深等,而基带方面则来自最近刚刚拿到华为巨额订单的联发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日,索尼方面宣布原定于北京时间6月4日举办的Sony PlayStation 5全球发布会将推迟举办,主要原因是收到美国境内局势影响。
VR
6月2日,苹果突然发布了IOS和iPadOS的 13.5.1版,这次毫无征兆和预热的更新看上去很意外,但实际上意义重大。
VR
就在我们关注疫情和他国骚乱局势时,一年一度的WWDC 2020大会又要开始了。此前,苹果方面曾表示,因为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的开发者大会将定于6月22日在线上举行。
VR
就在上个月,Intel官方给用户送上了SSD选购小科普。今天,Intel官微又带来了新的知识点:CPU没有存储功能,那缓存到底是干什么的?
VR
虽然前几天Intel 7nm工艺芯片的性能曝光十分吸引大家注意,但是最近又曝光了更多关于10nm工艺Ice Lake-SP的信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