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 6将采用OLED屏幕

VR/AR
2020
06/05
23:0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官方泄露文件中显示,Apple Watch 6系列将与之前的产品一样采用OLED屏幕,而非之前传言的MicroLED屏幕。

据前期消息,苹果在加州Santa Clara的秘密工厂正在生产MicroLED屏幕的样品。并且,2019年苹果公司曾与中国台湾显示器制造商谈判,希望在其产品中应用microLED屏幕,从而取代当前的OLED屏幕,因此才有传言Apple Watch上会使用这种新的屏幕。

其实,苹果在Apple Watch上使用新屏幕并非首次。2014年推出的Apple Watch,首次加入了OLED屏幕,而在手机方面,直到三年后的iPhone X才用上OLED屏幕。

Apple Watch 6系列预计发布时间为今年秋季,从曝光的iOS 14代码显示,苹果正在开发watchOS 7和Apple Watch Series 6的新功能,比如检测血氧水平和恐慌症发作等,另外,新的健身应用和睡眠追踪应用也有望加入新款Apple Watc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消息,网上有消息爆料了荣耀新款手机Play4 Pro的详细参数。消息称,荣耀Play4 Pro机身为162.7*75.8*8.9mm/213g, 配备了LCD打孔屏,前置32mp+8mp双摄,后置40mp+8mp双摄,4200mAh+40W快充,麒麟990 5G...
VR
为了避免用户集体出现系统升级故障,微软在今年延续了分批更新最新版Windows 10的策略,所以对那些没有收到任何更新通知的用户来说,完全不用奇怪。
VR
对于很多70后和80后玩家而言,《命令与征服:重制版》就是对自己青春最好的致敬之一,那些曾经在昏暗的网吧与同学比拼手速的情景早已成了远久回忆。
VR
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一项三星关于AR的新专利,专利内容为通过AR眼镜协助驾驶员使用导航应用程序。
VR
近些年,明星参与直播带货的场景屡见不鲜,粉丝在与偶像互动的同时还能用最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商品,可谓一举多得。不过,大众熟知的艺人陈赫在最近一次直播送手机的活动中,却遭遇了莫名其妙的攻击,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