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 Pro内存升级价格翻倍

VR/AR
2020
06/05
23:0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苹果将基础版13英寸MacBook Pro内存升级价格提高了一倍。

从苹果中国官网可以看出,基础版13英寸MacBook Pro内存从8G 2133MHz LPDDR3升级到16G的价格从750元涨到了1500元。

据Macrumors消息,多个国家出现了类似的价格调整,美国用户升级价格从100美元涨到200美元;英国从100欧元涨到200欧元;德国从125欧元涨到250欧元。

此次涨价仅涉及入门级MacBook Pro,其他Mac产品线内存升级并没有出现价格变化。

对于此次涨价,外媒解释说:苹果此次调价是补涨,因为之前的内存定价过于“便宜”,此次涨价是为了更好的平衡用户需求。

苹果官网的内存产品在性能方面比市面上其它产品更加出色,但价格一直高出数倍,这样的做法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吐槽。此次内存价格的调整,苹果给出这样的解释,不知道消费者又将如何看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还记得前阵子三星手机集体“阵亡”吗?众多手机爱好者惊呼“又炸了”。没错,虽然此次事件的影响力比不上Note 7系列的电池爆炸,但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三星手机目前在市场上的影响力日渐微弱,早已不复往日“...
VR
据外媒消息称,Apple Watch 6系列将于此前的产品系列型号一样配备OLED屏幕,并非是MicroLED屏幕。
VR
由于特殊事件引发了骚乱,美国境内多地都发生了集体打砸抢的事件。为了保护员工和店内财产受到影响,苹果周日决定暂时关闭其美国境内的部分零售店,这其中就包括了许多由于疫情影响才刚刚恢复营业没几天的...
VR
今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了最新款的Redmi 9、Redmi9 A、Redmi9 C的规格参数和价格信息。
VR
在TX团队宣布其对续航版和Lite版的Switch完成破解后,著名Switch著名自制系统“大气层”的作者昨天也公开了针对上述两款Switch产品芯片的密钥。这接二连三的消息对于玩家来说着实令人兴奋,但对于任天堂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