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公民》仍会推出VR支持 迄今已筹资3.03亿美元

VR/AR
2020
06/24
21:4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太空模拟游戏《星际公民》目前依然是Alpha版本,其在消费级头显出现前曾承诺为玩家带来虚拟现实支持。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游戏在规模和功能方面变得越来越雄心勃勃,但VR方面的支持却似乎遥遥无期。如今,工作室的一位团队成员表示游戏对头显的支持终将到来。

昵称为“Silvan-CIG”的作者在社区论坛中写道:“我加入这家公司的原因之一就是要把虚拟现实带给《星际公民》。公司里其他人和我一样对这方面倾注了心血。”

这位引擎程序员指出,尽管将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到游戏引擎本身“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要令虚拟现实技术变得真正可玩是团队手头上的真正任务。

《星际公民》于2012年开始登陆Kickstarter进行众筹,而作品的支持人数和金额都出现了爆炸式增长。作品迄今为止筹集的资金已经达到3.03亿美元,远超于最初的210万美元。另外,团队一直在为扩展优化游戏,包括一系列的新任务,货物运送,海盗,赏金狩猎,行星降落,第一人称战斗,以及挖矿等等(而且如果确实要支持VR头显,团队还有大量需要设计考量的事情)。

根据官方的规划,游戏正式版将在2020年Q3与大家见面,但没有提及虚拟现实。尽管“Silvan-CIG”的说辞不是一个明确的证据,但或许用户依然可以保持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AMD已与代工合作伙伴台积电(TSMC)签订了每月供货20,000片5nm晶圆的订单。这是我们第二次听到此消息,上一次还是AMD吃下了华为腾出的5nm制程产能。
VR
目前开兰,独立显卡市场在2020年第一季度将很难有什么大的变化,但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也许是暴风前夜的平静。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NVIDIA和AMD都将发布其Ampere和Navi 2x GPU,为下一代游戏机发布奠定基础...
VR
据TechCrunch消息,超过1666名谷歌员工要求谷歌停止向警察部门出售其技术。
VR
6月23日,纽约证券交易所(newyorkstockexchange)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andexchangecommission)提交了一份修正案,请求批准企业更为直接的上市流程。
VR
在6月21日极客公园和B站的一场名为Rebuild 2020的活动中,罗永浩表示长期看好AR/VR市场,未来如果再做产品,极大可能是AR/VR方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