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与AMD联手打造超算 综合实力排名世界第七

VR/AR
2020
06/24
21: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AMD YES !响遍业界的同时,老对手NVIDIA也决定将AMD旗下的Epyc Rome处理器使用在自家的“ Selene”超级计算机,而该产品目前在全球最快的超算排行榜中位列第七。

Selene是第一个在十大功能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中出现的基于AMD Zen的系统。以前的AMD超级计算机进入前十名的是Titan,该处理器具有Opteron 6274 CPU和NVIDIA K20x GPU。它在2012年排名第一,但现在已跌至12美元,考虑到它已经存在多长时间了,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Selene超级计算机具有280个AMD Epyc 7742(64核)CPU和1120个A100 GPU,最终核心数量达到了277760。全球范围内有10台超级计算机由AMD的Epyc处理器提供服务,但是最好的还没有到来。

AMD目前参与的两台核心超级计算机是美国Exascale项目的一部分:

Frontier的性能等级为1.5 ExaFLOP。它将在Oak Ridge的30 MegaWatt设计中采用AMD的EPYC Milan CPU和基于Radeon CDNA的Instinct GPU。它将由Cray建造,部署日期为2021年。El Capitan会将性能标准提高到2.0 ExaFLOP。它将由EPYC热那亚(第四代)CPU和未来的Radeon Instinct GPU提供动力,该芯片将由Cray(HPE)建造的Lawrence Livermore国家实验室的30 MegaWatt设计,于2023年初开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太空模拟游戏《星际公民》目前依然是Alpha版本,其在消费级头显出现前曾承诺为玩家带来虚拟现实支持。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游戏在规模和功能方面变得越来越雄心勃勃,但VR方面的支持却似乎遥遥无期。如今...
VR
据台湾媒体报道,AMD已与代工合作伙伴台积电(TSMC)签订了每月供货20,000片5nm晶圆的订单。这是我们第二次听到此消息,上一次还是AMD吃下了华为腾出的5nm制程产能。
VR
目前开兰,独立显卡市场在2020年第一季度将很难有什么大的变化,但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也许是暴风前夜的平静。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NVIDIA和AMD都将发布其Ampere和Navi 2x GPU,为下一代游戏机发布奠定基础...
VR
据TechCrunch消息,超过1666名谷歌员工要求谷歌停止向警察部门出售其技术。
VR
6月23日,纽约证券交易所(newyorkstockexchange)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andexchangecommission)提交了一份修正案,请求批准企业更为直接的上市流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