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3惹麻烦了:因硬件问题或将面临集体诉讼

VR/AR
2020
06/24
21:4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2020年初,谷歌曾因旗下手机Nexus 6P的无限重启问题向用户支付了不菲的赔偿金,现在另一款曾经的旗舰——Pixel 3也遇到了麻烦,各种因硬件问题导致的问题可能会让这家全球互联网巨头再次惹上官司。

据外媒XDA报道,Chimicles Schwartz Kriner&Donaldson-Smith LLP(CSK&D)律师事务所正在向用户收集Pixel 3的相关问题,以此向谷歌发起诉讼。CSK&D提到:谷歌Pixel 3的硬件存在缺陷,具体表现是电池会迅速耗尽并关机,相机应用程序可能会崩溃等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发表这则新闻的XDA记者本身就是Pixel 3的用户 ,这款手机曾陪伴他2年之久,中间也曾遭遇过USB-C无法使用的问题,虽然在换货的过程很顺利,但拿到手的新机还是有同样的毛病。

资料显示,谷歌Pixel 3发布于2018年10月9日,它采用5.5英寸18:9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915mA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Google就下架了106款涉嫌有组织地向石油、天然气、金融以及健康领域用户非法收集用户敏感数据的扩展程序。数据网站Awake Security表示,这些恶意扩展全部都是与域名注册商GalComm有关连的,不过目前...
VR
2016年,微软斥巨资买下了当时如日中天的流媒体平台Beam,并将其改名为Mixer后整合进Xbox系统。
VR
Facebook昨天宣布已收购VR工作室Lone Echo,这也是Facebook第三次收购VR工作室。Lone Echo是一个拥有17年历史的游戏工作室,最近以在Oculus Studios发行的著名VR游戏Lone Echo和Echo VR而闻名。Lone Echo ...
VR
在最近的一次营销推广中,英特尔将配备65W Max-Q RTX 2060的AMD Renoir笔记本电脑与搭载90W RTX 2060的移动版的第10代Core i7-10750H笔记本电脑进行了比较。在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两款CPU不但在TDP上有...
VR
在AMD YES !响遍业界的同时,老对手NVIDIA也决定将AMD旗下的Epyc Rome处理器使用在自家的“ Selene”超级计算机,而该产品目前在全球最快的超算排行榜中位列第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