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关闭实时流媒体服务 将Mixer并到Facebook Gaming

VR/AR
2020
06/24
21:5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zdnet消息,微软将于7月22日关闭Mixer,并将Mixer社区过渡到Facebook Gaming。官员今天说,微软还将向Facebook Gaming参与者提供基于Azure的 Project xCloud流媒体游戏服务。

据了解,为替代Amazon Twitch和Google的YouTube服务,微软投入了大量金钱和精力尝试建立其Mixer实时流媒体,但结果并不理想。

从7月22日开始,所有Mixer网站和应用程序都将用户重定向到Facebook Gaming。微软提出的建议是,用户只需单击一下鼠标,便可以将游戏从“我正在观看”转到“我正在玩”。

微软于2016年收购了Beam,并于一年后将其重命名为Mixer发布。但是,尽管微软在Mixer平台上进行了高昂的投资,但依旧无法让Mixer脱颖而出。(公司许多员工使用Twitch和YouTube,而不是使用Mixer进行实时流媒体播放)Mixer的联合创始人也于去年年底离开了微软。

未来,Microsoft计划保留Beam技术,并将其低延迟视频网络用于内部服务。微软高管表示,一些Mixer团队将迁移到Microsoft Teams团队,以将低延迟技术从Mixer构建到Teams的视频会议平台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初,谷歌曾因旗下手机Nexus 6P的无限重启问题向用户支付了不菲的赔偿金,现在另一款曾经的旗舰——Pixel 3也遇到了麻烦,各种因硬件问题导致的问题可能会让这家全球互联网巨头再次惹上官司。
VR
近日,Google就下架了106款涉嫌有组织地向石油、天然气、金融以及健康领域用户非法收集用户敏感数据的扩展程序。数据网站Awake Security表示,这些恶意扩展全部都是与域名注册商GalComm有关连的,不过目前...
VR
2016年,微软斥巨资买下了当时如日中天的流媒体平台Beam,并将其改名为Mixer后整合进Xbox系统。
VR
Facebook昨天宣布已收购VR工作室Lone Echo,这也是Facebook第三次收购VR工作室。Lone Echo是一个拥有17年历史的游戏工作室,最近以在Oculus Studios发行的著名VR游戏Lone Echo和Echo VR而闻名。Lone Echo ...
VR
在最近的一次营销推广中,英特尔将配备65W Max-Q RTX 2060的AMD Renoir笔记本电脑与搭载90W RTX 2060的移动版的第10代Core i7-10750H笔记本电脑进行了比较。在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两款CPU不但在TDP上有...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