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市值已超阿里巴巴 马云反超黄铮重返富豪榜次席

VR/AR
2020
06/24
21: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作为中国互联网界的龙头之一,腾讯近些年的表现可谓愈发强势:就在今天,腾讯的市值已正式超过阿里巴巴。截止到发稿前,腾讯股价上场3.12%包489港币,市值高达46717.34亿港币,超过了阿里巴巴的46572.07亿港币。

自2020年三月以来,腾讯市值净增了1.56万亿元,折合美元为2016亿,涨幅达到了惊人的50%。

如果按照马化腾目前在腾讯的持股比例来看(8.42%),其身家至少增加了170亿美元(6月9日-12日减持后,持股从8.53%减到8.42%),目前达到了534亿美元,稳居中国富豪榜首位,马云则评价440亿美元超过黄铮重返排行榜次席。

对于腾讯目前的表现,券商集体唱好,更有投行给出640港元的目标价。如果按642港元计算,腾讯将成为6万亿巨无霸(折合7900亿美元),即使按照500港元计算,腾讯届时市值也将达到4.8万亿港元,将有望超过阿里体量。

事实上,腾讯在股市的表现如此治好,更多还是与自身实力和优势有关。例如,腾讯旗下两款火爆手游《PUBG MOBILE》和《和平精英》在全球范围内的营收达到2.26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暴增41%,名列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zdnet消息,微软将于7月22日关闭Mixer,并将Mixer社区过渡到Facebook Gaming。官员今天说,微软还将向Facebook Gaming参与者提供基于Azure的 Project xCloud流媒体游戏服务。
VR
2020年初,谷歌曾因旗下手机Nexus 6P的无限重启问题向用户支付了不菲的赔偿金,现在另一款曾经的旗舰——Pixel 3也遇到了麻烦,各种因硬件问题导致的问题可能会让这家全球互联网巨头再次惹上官司。
VR
近日,Google就下架了106款涉嫌有组织地向石油、天然气、金融以及健康领域用户非法收集用户敏感数据的扩展程序。数据网站Awake Security表示,这些恶意扩展全部都是与域名注册商GalComm有关连的,不过目前...
VR
2016年,微软斥巨资买下了当时如日中天的流媒体平台Beam,并将其改名为Mixer后整合进Xbox系统。
VR
Facebook昨天宣布已收购VR工作室Lone Echo,这也是Facebook第三次收购VR工作室。Lone Echo是一个拥有17年历史的游戏工作室,最近以在Oculus Studios发行的著名VR游戏Lone Echo和Echo VR而闻名。Lone Echo ...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