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绿滋肴控股拟控股收购厦门三五互联

每日快讯
2020
06/29
22:40
分享
评论

据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108),江西绿滋肴控股与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龚少晖先后签署《借款及投资意向协议》、《表决委托协议》生效后绿滋肴控股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肖志峰、欧阳国花。

江西将新增一家上市公司 江西绿滋肴控股拟控股收购厦门三五互联

江西将新增一家上市公司 江西绿滋肴控股拟控股收购厦门三五互联

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江西绿滋肴控股是一家综合性企业集团,产业涉及现代农业、特产连锁、置业、金融、文化、投资等领域,绿滋肴控股拟通过收购上市公司进一步对接资本市场,围绕公司"一圈一链"的战略目标,实现实体产业与互联网平台资源的有效对接,打造以实业为核心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产业新模式。

"三五互联"是一家互联网企业,公司于2010年2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051),主营业务为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软件应用和服务以及移动互联网通信入口服务,是国内首批取得虚拟运营商转售业务牌照的试点企业。

绿滋肴控股通过本次顺利收购上市公司,形成与资本市场的有效对接,进一步做大做强相关产业,实现绿滋肴控股和上市公司双赢发展格局,必将为江西发展增添动力引擎。(来源:发现江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