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在中国移动招标中弄虚作假被取消资格

创投圈
2020
07/03
20: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国移动发布公告显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移动招标中弄虚作假,被取消资格。

IT 之家了解到,中国移动针对格力电器在此次招标中存在的弄虚作假行为给予的惩罚是:

一、取消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移动 2020 年至 2021 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的中标资格;

二、后续三年内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的同品类产品(高压冷水机组、低压冷水机组)集中采购的综合评审得分扣减 5 分(百分制)。

此前董明珠在出席全球木兰论坛暨 2020(第十二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时曾表示格力是个诚信文化的企业,不会数字作假。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