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国内开启预定

VR/AR
2020
07/04
22: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其已经在中国开放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预订,订金为1000元人民币。

特斯拉共提供三款CyberTruck,分别是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全轮驱动和三电机全轮驱动型号。

据了解,特斯拉于去年10月发布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售价从3.99万-6.99万美元不等。Wedbush证券分析师6月份曾预计,Cybertruck的预定量已经超过65万辆。

此前,特斯拉表示,它将提供三种不同的Cybertruck。最便宜的版本是单发动机和后轮驱动的,售价为39900美元,拖曳能力为7500磅,续航里程超过250英里。中间版本将是双发动机全轮驱动,拖曳能力超过1万磅,充电一次可以行驶300多英里。双动力AWD的售价为49,900美元。

第三版将配备三个电动马达和全轮驱动,拖曳能力为1.4万磅,电池续航里程超过500英里。这款名为“tri motor”的汽车售价为69,900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诺基亚(Nokia)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指控,称联想(Lenovo)专利侵权,要求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从而阻止联想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及桌面电脑进入美国市场。
VR
7月3日晚,国际标准组织3GPP宣布5G R16标准正式冻结,标志着5G第一个演进版本标准完成。该标准原本定于2020年3月份发布,受到疫情影响,被推迟到近期召开的会议上发布。
VR
7月3日,台积电(TSM.US)宣布将发行139亿台币的无担保公司债,所筹资金将用于新建厂和扩建厂房设备。
VR
外媒消息,对于苹果要求应用程序在追踪用户行为前征得其额外同意的计划,多家欧洲数字广告协会周五提出批评。
VR
据英国《自然·物理学》杂志近日发表的一项研究,一个美国联合研究团队利用层状二碲化钨制成了二维(2D)金属芯片,其厚度仅三个原子,其可代替硅芯片存储数据,且比硅芯片更密集、更小、更快,也更节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