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进入东京网约车市场 市场机会巨大

VR/AR
2020
07/04
22:1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日本运营六年之后,Uber终于进入东京打车服务市场。

Uber日本业务负责人汤姆·怀特(Tom White)表示,从周五开始,日本东京的用户将能够使用Uber应用程序来叫车了。Uber正在与三家当地出租车运营商合作,将投放600辆车,主要在东京的中央商务区以及闹市区品川(Shinagawa)、秋叶原(Akihabara)和浅草(Asakusa),向消费者提供打车服务。

此前,由于Uber的主营业务叫车服务在日本被禁止,Uber不得不将重点放在外卖配送服务上。它与日本的省一级城市出租车公司建立了伙伴关系,包括京都、大阪和广岛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怀特表示,在东京,Uber正在与多家出租车公司合作,并正在与更多的出租车运营商进行谈判,目标是在年底前将服务覆盖范围扩大到东京所有中心区。

怀特称,日本大多数消费者仍不习惯使用网约车服务,使用网约车服务的消费者只占打车消费者总数的不到5%。怀特说,“这个市场拥有巨大机会。Uber外卖服务Uber Eats的成功表明,人们喜欢我们的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手机市场上,LG一直有推出“试验性”智能手机的举动,从名错误命名的弯曲LG G Flex,到模块化LG G5,再到最近推出的一批双屏幕手机配件,但LG似乎不太愿意在激进创新上花大把的钱。如今,尽管LG目前的财...
VR
由于英国脱欧,欧盟的卫星导航系统伽利略(Galileo)其已无法使用,英国希望用OneWeb卫星取代它。一个由政府牵头的财团赢得了对这家卫星互联网公司的拍卖。今年3月,OneWeb在寻找买家时申请了破产保护。
VR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其已经在中国开放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预订,订金为1000元人民币。
VR
据外媒消息,诺基亚(Nokia)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指控,称联想(Lenovo)专利侵权,要求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从而阻止联想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及桌面电脑进入美国市场。
VR
7月3日晚,国际标准组织3GPP宣布5G R16标准正式冻结,标志着5G第一个演进版本标准完成。该标准原本定于2020年3月份发布,受到疫情影响,被推迟到近期召开的会议上发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