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向印度的Reliance Jio平台投资2.53亿美元

VR/AR
2020
07/04
22:1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芯片制造商英特尔(Intel)的投资部门英特尔资本向印度Reliance Jio投资2.53亿美元,以换取后者0.39%的股份。

Jio是印度最大的移动网络提供商,拥有超过3.88亿用户。此次融资是过去11周以来Jio的第12笔融资,总融资额达到155亿美元。Jio平台在2020年筹集的资金比印度所有初创公司去年筹集的资金总和还要多。

英特尔资本(Intel Capital)投资于专注于5G和通信、人工智能以及下一代计算的初创企业。该公司投资了一些著名的初创公司,如芯片制造商博通和软件公司RedHat。

英特尔资本(Intel Capital)总裁温德尔•布鲁克斯(Wendell Brooks)称赞了Jio为印度带来低成本数字服务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工程能力:

Jio平台专注于应用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工程能力,为印度带来低成本数字服务的力量,这与英特尔提供突破性技术以丰富生活的宗旨是一致的。我们相信,数字访问和数据可以让商业和社会变得更好。通过这项投资,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推动印度的数字转型,让英特尔在印度保持着重要地位。

英特尔已经在班加罗尔和海得拉巴设有设计中心,拥有数千名员工。虽然该公司不再从事移动芯片业务,但它可以通过为创建基础设施提供5G技术支持来帮助Reliance Jio。

据报道,上个月,信实Jio公司向印度政府申请了测试自己5G设备的许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Lime将在伦敦重新推出Jump的电动自行车共享服务,这是该公司从优步(Uber)手中收购这家陷入困境的自行车品牌以来的最新举动。
VR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日本运营六年之后,Uber终于进入东京打车服务市场。
VR
在手机市场上,LG一直有推出“试验性”智能手机的举动,从名错误命名的弯曲LG G Flex,到模块化LG G5,再到最近推出的一批双屏幕手机配件,但LG似乎不太愿意在激进创新上花大把的钱。如今,尽管LG目前的财...
VR
由于英国脱欧,欧盟的卫星导航系统伽利略(Galileo)其已无法使用,英国希望用OneWeb卫星取代它。一个由政府牵头的财团赢得了对这家卫星互联网公司的拍卖。今年3月,OneWeb在寻找买家时申请了破产保护。
VR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其已经在中国开放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预订,订金为1000元人民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