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汽车中国区停摆 暂停周期6个月

VR/AR
2020
07/04
22:2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7月1日,拜腾汽车暂停在中国的业务,并在海外申请破产,此次暂停的周期为6个月。

据了解,在6月29日举行的拜腾汽车中国区全体员工电话沟通会“All Hands Meeting”上,CEO戴雷表示,拜腾汽车在中国区留岗值守员工留下大约不到100人,生产和研发占50%,拜腾在北美和德国的办公室则分别保留10余人。

公开资料显示,拜腾汽车成立于2017年9月,自成立以来共进行了4轮融资,总金额约84亿元。在融资方面,拜腾汽车起初还很顺利,先后获得南京国资、苏宁投资

根据工信部2017年发布的规定,拜腾汽车若在拿到生产资质后12个月及以上未能进行产品生产,那么很可能会被列入特别公示名单。因此,留给拜腾的时间已不足10个月。公开资料显示,今年5月,国内只有蔚来、理想、小鹏等8家造车新势力有新车卖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日,瑞幸咖啡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备案文件中称,陆正耀将继续担任该公司董事长。
VR
印度的Reliance Jio平台最近完成了152亿美元的融资,准备进入一项新业务:视频会议。
VR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又陷入了一场数据丑闻。这次是由于平台上的一个漏洞,Facebook错误地让大约5000名开发人员未经授权访问了用户资料。
VR
Steam硬件在6月份的调查结果已经出炉,图灵架构的N卡毫无悬念的占据了显卡榜单的半壁江山,这足以看出Steam玩家对于RTX显卡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
VR
7月3日,浪潮信息通过社交媒体对外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英特尔已恢复对浪潮的CPU芯片供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