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派科技在日本表现活跃

VR/AR
2020
07/04
22:3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小派科技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技术创新和海外拓展相结合的战略,因此产品在VR市场相对成熟的欧美等国家深受关注,短短几年之内,小派科技的VR头显已经遍布全球五大洲在内70多个国家。

尽管海外市场发展迅猛,在发展初期由于战略考量,小派科技并没有将太多精力放在与之相邻的日本。2019年4月,小派科技专门部署人力物力开拓日本市场。时至今日,也仅仅只有一年多的时间跨度,除去疫情影响无法开工以外,在日本真正的经营只有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尽管时间很短,小派却将这几年积累的海外模式,有的放矢用在了日本这个有着巨大潜力的市场上。小派科技的做事风格一贯是要干就要有模有样,谈不上惊天动地,至少可以掷地有声。

特别是在去年市场开拓初期,小派在日本本土大力发展线下渠道,并进行大力推广,在宣传方面,逐步形成了海陆空三位一体的整体作战模式,特别是线下的各种体验活动,更是接连不断、热度不减,逐渐形成日本市场全覆盖的渠道下沉模式,正是通过不断宣传、展示和体验,大大提升了日本市场对小派品牌的认可,逐渐培育了当地一些核心经销渠道。

因为篇幅所限,笔者只能展示去年少部分小派科技在日本市场的活动表现,线下反响热烈,效果超过预期。

2019年5月,日本东京举办的backer见面会Piparty现场,上图为一名backer沉浸在体验中,下图为小派8K系列产品静态展示。

2019年7月,世界第三大游戏展Tokyo Game Show 2019在东京拉开大幕,小派VR被广岛市立大学带去参展,展台体验区体验者排的满满当当,引来当地媒体争相报道。

日本客户在体验小派VR产品

2019年9月至12月,小派科技和知名品牌香奈儿合作,在位于日本东京市中心的港区六本木的日本一家最大的潮流买手店RESTIR展厅举办了线下体验活动,借助该店对日本明星及高消费群的巨大影响力,进行了展示及体验活动,大大提升了小派科技在日本本土市场的知名度和好感度。下图为客户体验场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周,亚马逊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无人驾驶初创公司Zoox。如今,Zoox两名任职时间最长的工程师已经离开,为Alphabet子公司兼竞争对手Waymo工作。
VR
在正式完成向Dish出售Boost、Virgin和其他Sprint预付费网络一天后,T-Mobile宣布退出Sprint 5G。自今年4月以265亿美元的价格合并之后,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上述举措只是其中之一。和其他一些举措一样...
VR
Velodyne Lidar是一家传感器的主要供应商,该传感器被认为对自动驾驶汽车至关重要。该公司周四表示,已与收购公司Graf Industrial Corp。达成合并协议,合并后的公司市值为18亿美元。
VR
7月1日,拜腾汽车暂停在中国的业务,并在海外申请破产,此次暂停的周期为6个月。
VR
7月2日,瑞幸咖啡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备案文件中称,陆正耀将继续担任该公司董事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