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XR一致性测试套件正式发布

VR/AR
2020
07/08
21:5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流水原

OpenXR是由专注于开放标准应用程序接口API的Khronos Group为XR行业制定和发布,其旨在规范XR硬件和软件通信方式。作为OpenXR在整个行业内铺开的重要一步,工作组发布了相关的Conformance Test Suite(一致性测试套件),并以Apache2.0许可证将开源软件托管至GitHub。

为了吸引更多开发者进行测试,团队同时启动了OpenXR 1.0 Adopters Program采用者项目,而如果通过测试,开发者可以在实现上正式使用OpenXR商标,并在Khronos知识产权框架下获得保护。

一致性测试对于任何互操作性标准都是至关重要。为确保OpenXR是一个可靠的跨平台API,工作组为这个版本的测试套件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团队表示:“我们将继续发展和完善一致性套件。通过向公众开放我们的测试,我们授权社区协助这项工作。我们鼓励实现OpenXR的单位使用开源代码测试来加速平台开发,并考虑贡献自己的测试来帮助进一步减少跨平台支持的不一致性,从而造福所有人。”

无论是否属于Khronos成员,任何实现OpenXR的单位都可以成为OpenXR Adopter(采用者),然后提交一致性测试结果以供工作组审查和批准。如果实现一致,采用者将能够在实现上使用OpenXR商标,并在Khronos知识产权框架下获得保护。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6196.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应用数据分析机构Sensor Tower预计,截至2020年7月6日这一四周年发行纪念日,Niantic的AR游戏《Pokemon Go》的全球营收已经超过36亿美元。
VR
外媒消息,苹果公司最近提交了一项透明的玻璃键盘的专利申请,可能用于未来的蓝牙桌面或MacBook键盘。这可能是苹果公司制造更持久、更可靠键盘的解决方案,也是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努力解决的问题。
VR
外媒消息,微软负责拉美业务的新总裁还未到任,他的前雇主IBM就对他提起了诉讼。
VR
作为Windows 10 5月更新的重要功能,微软近日透漏了其GPU部分的提升:新系统允许独立/集成显卡直接管理自身所搭载的显存,从而使用户获得更佳的性能、更低的延迟和更高的帧率、改善视频播放的效果。
VR
在掀起了真无线耳机的购买风潮后,AirPods系列的每次更新都备受业内外瞩目。目前,苹果在售的AirPods更有两款:半入耳式的AirPods 2、入耳式降噪耳机AirPods Pro。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