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球员工总数创新高:近50%是研发人员

VR/AR
2020
07/09
22:2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作为享誉全球的中国民族品牌,华为到底有多少员工?这或许是很多业内外人士的疑问。

按照华为对外公布的最新报告来看,该公司截止到2019年底的全球员工总数为19.4万人,而去年同期的数字为18.8万人。在这接近20万工作人员中,研发人数约9.6万人,占比49%。

一直以来,华为都坚决实施高度国际化的运营姿态,并积极推动海外分公司的员工本地化进程。2019年,华为在的境外聘用人员总数超过3.7万人,海外员工平均本地化率约为67%。具体来说,华为目前的员工来自全球157个国家和地区,仅在中国就有来自43个民族的员工。

另据报告显示,2019年华为在全球员工保障上投入人民币139.8亿元;海外员工本地化率约67%;700多家工程供应商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未来种子”旗舰项目覆盖 111 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开展了170多个社区公益活动。

据了解,华为下阶段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围绕业务战略,用全球视野和世界级课题持续吸收全球“顶级人才”和“天才少年”,同时高度重视本地人才团队搭建,努力营造更加尊重专业、鼓励试错和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从根本上激发员工的创造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部分用户反映,在iOS 13.5.1版本中,Apple Music即使在没有播放音乐的情况下也十分耗电。
VR
新的行业报告一致认为,Mini LED iPad Pro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面世。苹果表示将会寻找供应商将该技术引进MacBook Pro系列。
VR
近期,A股最大游戏公司世纪华通接连就《传奇世界》IP确权相关案件发布公告,旗下盛趣游戏《传奇世界》IP再度确权成功。
VR
外媒消息,印度陆军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已要求其人员从其手机中删除89个应用程序,包括Facebook,Instagram,Reddit和Tinder。该列表还包括印度政府上周禁止的59种中国应用程序中的大多数。
VR
近年来,许多制造商已经不再在其最新款手机中添加耳机或耳机适配器等配件,但现在有传言称,一些公司甚至在考虑在机箱中也不添加充电器。比如苹果公司计划今年秋天在iPhone 12上不使用充电器,现在韩国媒...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