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掌舵人公开讨论旗下主机Switch

VR/AR
2020
07/10
20:1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正当索尼PlayStation 5和微软Xbox Series X日益临近发售时,任天堂似乎要在这个时候打断一下玩家的思路,他们的做法是通过披露自家主机的消息来吸引大家的目光。

在最新一次股东大会上,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公开肯定了公司在4年前对Switch主机生态的定位:“4年来,我们看到消费者可以在电视或者Switch屏幕上畅玩游戏。与之前相比,这大大增加了随时随地游戏的便利性。”

在大会上,古川俊太郎还暗示了公司对于未来游戏机的设计思路,他表示:“Switch让我们看到很多次孩子们和家人围坐在一起玩游戏的场景,这些都是宝贵的经验,对今后产品有重要启发。”

另外,作为任天堂公司的领头人,谷川还认为Switch主机的生命周期会比预想的更长,原因有两点:一是因为目前市面上两款Switch正好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二是任天堂始终致力于打造Switch专属的第一方游戏,而后续还会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努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直以来,安卓系统的生态圈都存在严重的碎片化和版本格列问题,在这一层面上与竞争对手IOS完全没有可比性。
VR
“鉴于最近发生的事件,我们决定停止TikTok应用在香港的运营,”一位TikTok发言人表示。字节跳动中国CEO张楠表示,抖音在香港有很多用户,将继续为香港用户提供服务。
VR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开幕式7月9日在上海举行,会议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
VR
索尼宣布将通过索尼全资子公司收购Epic Games的少数股权,投资金额为2.5亿美元。
VR
7月10日,有数码博主在其微博曝光了Mate 40的屏幕贴膜实物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