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健身《BoxVR》开发商FitXR宣布完成630万美元A轮融资

VR/AR
2020
07/12
21:2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VR健身公司FitXR今天宣布,已完成由Hiro Capital领投,BoostVC、Maveron和TenOneTen Ventures继续参投的630万美元融资,以及由Innovate UK以创新贷款形式提供的120万美元,共计75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公司早前曾获得12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FitXR的首款产品是已登陆Oculus Store,Steam和PS Store的拳击节奏游戏《BoxVR》。据悉,FitXR将利用这笔新投资扩大其在欧洲和北美的业务,并致力于在未来12个月内开发一系列能够帮助FitXR成为全球领先的VR健身公司的产品。

FitXR联合创始人萨姆·科尔(Sam Cole)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重新定义了健身,并挑战了人们对什么是有趣且有效锻炼的看法,并为希望保持健康但对传统健身项目没兴趣的人们提供了一种替代选择。通过BoxVR,我们捕捉到了世界各地玩家的想象力,并向他们介绍了一种既身临其境又令人愉悦的新运动形式。我们很荣幸能与Hiro Capital合作,他们是数字体育领域的领导者,我们期待着在未来一年与FitXR打破新的界限。”

Hiro Capital创始执行合伙人卢克·阿尔瓦雷斯(Luke Alvarez)指出:“随着2020年科技的加速发展,以及运动健身领域的巨大变化,FitXR完全可以在元宇宙中引领健身运动。作为我们对数字体育的第二次投资和对VR/MR的第三次投资,FitXR非常适合我们的投资组合。”

Innovate UK的创新贷款和投资者伙伴关系主管奈杰尔·沃克(Nigel Walker)补充道:“我们很高兴与FitXR合作并为团队提供贷款以开发其他工具。通过支持FitXR在运动和运动方面的创新,我们正在支持一个潜在的未来全球领导者。”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626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美国众议院的2021财年五角大楼支出计划草案,美国陆军原本为由微软承包的Integrated Visual Augmentation System(IVAS;集成视觉增强系统)项目所申请的资金将会削减四分之一。
VR
外媒消息,日本软银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的个人净资产本周四达到200亿美元,仅过去三个月里就暴增了120亿美元,大大缓解了他的财务压力。
VR
7月1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中国10强电商》榜单。榜单列出了中国10强本土电商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上市公司市值按照2020年6月30日的收盘价计算,非上市公司估值参考已公开的、最新一...
VR
外媒消息,本周三,美国财政部宣布,已与亚马逊就违反贸易制裁达成和解。亚马逊主动向政府透露,在2011年至2018年期间,其自动筛选程序未能阻止被列入黑名单的个人以及居住在受到贸易制裁的国家(如伊朗、...
VR
近日,华为在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了商标Mate V,在商标描述中包括智能手机、移动电话等。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华为还提交了一款翻盖折叠屏手机的外形专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