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韩国KT Super VR付费用户比2019年年底增长了106%

VR/AR
2020
07/13
23:1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据报道,韩国电信巨头KT的无线VR媒体内容服务Super VR已成为韩国最大的开放式虚拟现实平台。在2019年推出后的短短一年内,已有100多家来自韩国内外的初创企业加入其中,并与用户分享自己的虚拟现实内容。

Super VR旨在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沉浸式内容,目前拥有超过10000个VR内容,涵盖游戏、体育、教育、瑜伽、旅游、房地产、求职模拟和医疗保健等等。今年6月的Super VR付费用户相较于2019年年底增长了106%。另外,部分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平台的平均使用量比上月增加了60%。

值得一提是,Super VR是由现任KT社长具铉谟在2019年7月担任媒体和客户部门负责人时推出,目标是丰富基于KT 5G网络的VR产业生态系统。早前有消息称,KT正计划为Super VR纳入各种B2B服务。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有150多家初创企业加入这个开放平台。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6300.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沉浸式VR动画《Gloomy Eyes(咕噜米的眼睛)》获得了艾美奖杰出原创交互节目(Outstanding Original Interactive Program)单元的提名。
汽车行业
英国石油公司已向印度石化巨头信实集团支付10亿美元,以成立一家名为Jio-bp的合资企业。
汽车行业
外媒消息,新加坡的移动运营商正准备部署其覆盖全国的5G网络,目前它们已完成了所需监管程序,并正式获得了牌照。运营商Singtel选择与爱立信合作,而获得联合许可的StarHub和M1则与诺基亚合作建设其核心的...
汽车行业
据知名爆料人@MauriQHD爆料,苹果或正在研发一款200至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99元到2099元)的低价iPhone,可能是2020 iPhone SE的低配版本。除此之外,关于该款iPhone的配置性能、详细参数、发售日期以及...
汽车行业
IDC最新公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报告显示,二季度个人电脑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11.2%,达到7230万台,为近年来最大涨幅。业内分析人士指出,PC销量出现增长归因于两点:电脑供应商修复了供应...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