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海尔717品牌节引爆,打造一站式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有态度
2020
07/17
11:15
分享
评论

刚刚过去的周末,海尔空调将70平米的智慧客厅和智慧卧室场景搬进沙漠,闯过79℃“高温禁区”,完成吃火锅、极限补水、极限防直吹、极限飞沙、极限高温制冷等5大场景挑战,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一年一度的苏宁海尔717品牌节全面爆发,海尔智家又联合苏宁易购带来怎样的“鼎新”之举?

自2015年开始,今年已经是第六届苏宁海尔717品牌节。从卖家电产品到卖生活方式,“海狮CP”提出了智慧生活的全新主张。此次品牌节,双方推出近百款SMART潮品家电,通过打造衣、食、住、娱的多样化场景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场景用户对健康生活的个性化追求。

C:\Users\1405117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479d80a863c15ac1e6885a97d4f6c0.jpg

据悉,4月30日,全江苏首家海尔智家体验店落地新街口苏宁,为用户带来“一站式、全场景、定制化”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一方面,苏宁线下门店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直观的产品体验;另一方面,苏宁线上平台提供了更便捷的消费路径,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实现“云逛店”。

此次苏宁海尔717品牌节,双方也是联动全渠道资源优势。线上,除了苏宁易购主站和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的海量流量支持,双方着力拓展直播带货、苏宁推客、苏宁拓客等社交型流量工具;线下,打响“卡萨帝145战役”,打造高端品牌NO.1,冲刺45亿销售目标,同时通过零售云渠道加速下沉,实现家电零售的“最后一公里”。而依托双线的用户消费大数据和体育、娱乐等内容方面的资源优势,苏宁海尔将以C2M反向定制、内容定制、IP定制等手段,引领家电市场的消费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超级品牌日在力度及玩法上也极具吸引力。海尔家电在客厅、厨房、卫浴等场景进行全面覆盖,带来产品、玩法、服务的全面升级,通过新品首发、直播探店、视频互动、总裁明星带货、拼团秒杀等多样化形式,带给消费者家电一站式的“燃购”体验。

近年来,伴随家电市场的升级趋势,越来越多的用户在选购家电时不再只聚焦硬件,而是希望能够融于场景,进行体验化消费。完成全场景零售布局的苏宁易购与完成智能化转型的海尔智家,不断打造出家电行业新的风向标。与传统单纯冲销量的促销节点不同,苏宁海尔717品牌节既是品牌扩大声量、提升销售的大促,也是新品首发、品牌心智打造的重要窗口,在行业内自成标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