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发布00后蓝骑士报告:1.2万名大学生疫情下兼职送外卖

每日快讯
2020
07/22
11:29
分享
评论

砍柴网7月22日消息 近日,饿了么联合新华网发布的《2020年00后蓝骑士报告》显示,疫情以来,有1.2万名00后大学生决定不靠父母靠自己,兼职送起外卖。

近一年来,饿了么新注册00后蓝骑士数量同比增长近2倍。他们最喜欢的跑单城市前三分别是上海、成都和深圳,重庆籍贯的00后蓝骑士数量最多。

调研显示,相比其他年龄段的年轻人,00后整体更偏向于平视“送外卖”这份工作,对这份职业认可度和偏好度较高。对于00后蓝骑士来说,他们更加认可这份工作带给自己心智上的成长,同时灵活自由的工作时间也是他们选择这份工作的重要原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