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力聿画」完成 2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 旗下美食类动漫IP粉丝超2000 万

每日快讯
2020
07/22
14:16
分享
评论

砍柴网7月22日消息,原创动画内容开发公司「重力聿画」日前完成了 2000 万人民币 Pre-A 轮融资,由艾莫基金领投,弘毅投资、微光创投、盛景嘉成跟投。此前,重力聿画也曾获得青锐创投、华盖资本及创享投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重力聿画创立于2016年,这家名字用“動畫”二字拆分为“重力聿画”四个字的内容创作公司,创始人朱宇辰及团队核心成员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动画专业,公司初期的主要业务主要为传统原创动画内容制作及运营。

2019 年7月,重力聿画进入短视频内容领域,开发了美食类动漫IP「我是不白吃」,目前「我是不白吃」上线不满一年,全网积累粉丝超2000 万,获赞3亿,全网播放量突破40亿,这样的数据和增长速度无论在动画类IP还是真人短视频领域都极为惊人。

1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