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理想汽车预计下周一开簿 7月底登陆纳斯达克

每日快讯
2020
07/24
23:54
分享
评论

7月24日消息,据“独角兽早知道”消息,理想汽车预计将于7月27日(下周一)开始簿记建档,并于7月底登陆纳斯达克。也就是说,理想汽车将成为继蔚来汽车之后第二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新造车企。

根据此前报道,理想汽车于7月10日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书,申请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LI”,募集资金最高1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理想计划将募集资金用于新产品研发,进一步开发包括生产设备在内的资本支出以及运营资本等方面。

此外,理想汽车计划在2022年推出一款大型SUV,该车款将继续采用增程式动力总成。

理想汽车2019年Q4总收入为2.84亿,其中汽车销售收入2.81亿,2020年Q1总收入为8.52亿,其中汽车销售收入8.41亿。(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