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工程技术龙头研发14款车 恒大健康更名恒大汽车

每日快讯
2020
07/28
08:05
分享
评论

WechatIMG476

继将每手买卖单位由5000股降至500股之后,恒大健康(HK.00708)又有新动作:7月27日,发布公告更名为“恒大汽车”,这标志着恒大健康主营业务已变为新能源汽车,也标志着恒大造车迈出坚实一步。

过去一年多,围绕“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的战略定位,恒大汽车已构建覆盖电池、动力总成、先进整车制造、汽车销售及智慧充电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在各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顶尖的核心技术。

基于此,恒大与FEV、EDAG、AVL、MAGNA等全球汽车工程技术龙头战略合作,同步研发14款新车型,覆盖顶级型、超豪华型、豪华型、尊享型、舒适型、经典型等所有档次及轿车、SUV、MPV等全系列车型,并与15位全球顶级造型设计大师战略合作,确保每款恒驰都能“人人见,人人‘哇’”。

WechatIMG477

近期,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迅猛,备受资本市场追捧,以特斯拉为代表的龙头公司股持续走高,目前其市值已超过2万亿港元,稳居“全球第一车企”宝座。

同为新能源车企,对标特斯拉,恒大具备明显优势。如车型方面,特斯拉仅有3款,恒大同步研发14款。除了产品,恒大还在产能规模上远超特斯拉,目前其每个基地首期产能为10万辆/年,2-3年的规划总产能为100万辆/年,10-15年的规划总产能为500万辆/年。

WechatIMG478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目前恒大汽车市值仅为特斯拉的十分之一,未来随着恒驰量产上市,恒大有望迅速抢占市场主导地位,向行业龙头进发。以特斯拉市值为参考,恒大汽车的增长空间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