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抖音电商展开深度合作 全量商品入驻抖音小店

每日快讯
2020
07/30
16:15
分享
评论

砍柴网7月30日消息 今天,苏宁易购和抖音电商达成深度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供应链服务和直播品牌IP打造等方面,展开全方位融合,具体合作项目将于今年818期间正式启动落地。

根据协议,苏宁易购将输出深耕30年的供应链服务能力,全量商品入驻抖音小店,并开放给抖音电商平台所有主播,用户无需跳转即可完成购买。在苏宁正品优品保障的前提下,苏宁易购也同步输出物流和售后服务体验。

在直播领域,苏宁易购将在抖音电商中打造品牌营销IP——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通过签约明星艺人以及超级主播的流量聚集,探索直播+商品+场景的新生态模式。

0729苏宁易购X抖音电商深度合作签约-背景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