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X被迫延期 Surface Neo惨遭拖累

VR/AR
2020
07/31
21: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由于微软开发Windows 10X的进度太慢,目前已导致所有搭载该系统的设备都只能延期发布,甚至包括微软自家的Surface Neo。

微软首席产品官帕斯诺-帕奈表示,作为一款只能使用Windows 10X系统的双屏设备,Surface Neo的延期发布已成定局。事实上,此前他曾明确表示要把Windows 10X的开发重点放在单屏设备上,因为该系统是微软作为Windows 10替代品来立项和研发的,虽然着重单屏设备开发会让它的噱头变少,但实实在在的市场占有率才是最基础的目标。

细心的用户可能会发现,在Surface Neo的广告页面上曾标明“2020年假日到来”的位置目前已变成了空白,这一切都让所有期盼该设备的粉丝感到失望,甚至有传言说微软直到2022年才能拿出一款成熟的Surface Neo。不过,如果从商业角度考量,这种延迟是可以理解、也是很正常的。就在双屏设备远未普及之时,过分超前的后果已在Windows Vista和Windows 8系统上出现过。

不过,这种计划之外的延期给OEM客户和那些早早就抛出广告的商家而言,绝非好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公布了2020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时间是3月29日至6月27日)。
VR
作为重新回到浏览器市场主角的主要筹码,Edge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好评,其市场占有率已攀升至全球第二,它对于很多喜欢Chrome但又无法在各个设备间同步资料的国内用户而言,更有其特殊的意义。不过,Edge...
VR
就在本周,美国本土的苹果、谷歌、亚马逊和脸书四大科技公司的CEO一起参与了美国国会反垄断委员会组织的听证会,他们通过远程视频连线的形式回应了议员们的质疑。在被问道是否会区别对待某些开发者时,库...
VR
7月31日,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公开表示,由于美国政府对于新冠疫情的抗击措施完全无效,所以该公司的远程办公将无限期持续,重返办公室变得越来越难。据悉,扎克伯克是在其公司内部的第二季...
VR
据外媒消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已经批准了亚马逊雄心勃勃的柯伊伯星座(Kuiper)计划,该计划将向轨道发射3236颗卫星,将互联网信号发送回地球。监管的放行,为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