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助攻 昔日胶片之王股价最高飙升近600%

VR/AR
2020
07/31
21:5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伴随着全球货币政策放宽,很多公司的股价都开始不停地上涨,这其中“夸张”的就数柯达了,它的涨势比目前科技业的明星特斯拉还要迅猛。

作为胶片业的老牌巨头,伊士曼柯达的股价在本周三收盘时大涨318.14%,最终报33.2美元,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美国政府在周二宣布了一条巨大利好消息:将向柯达提供7.65亿美元的贷款、用于生产抗击新冠病毒的制药成分。消息一经放出,柯达股价周三盘中一度飙升近600%,盘中更是触发了十余次熔断。

能拥有如此疯狂地涨幅,柯达也在瞬间成为很多投资者的新宠,当然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是个人散户。据专业机构统计,在24小时内已有2万多名用户将柯达股票添加到Robintrack的投资组合里,使得该股成为该平台史上最受关注的股票。

事实上,由于数码相机的出现,柯达的辉煌早已一去不复返,甚至在2012年申请了破产。不过,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家曾经的巨头在转行医药后重获新生,最终获得了美国政府的大力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高通CFO Akash Palkhiwala在一次财报交流活动中表示:由于一款知名5G旗舰手机的全球发售日期延后,所以公司在9月结束的季度Q3中会有收入下滑,但会在12月结束的季度Q4中恢复。
VR
根据腾讯旗下《英雄联盟》官网显示,为响应国家新闻出版署的政策,这款国民级网游将于7月29日起,陆续接入未成年人防沉迷新规,开始从游戏时长和充值金额两方面限制未成年人的游戏行为。
VR
在上海China Joy 2020活动期间,Line Games介绍了正在开发的游戏《创世纪战:灰色残影》。
VR
就在昨天,芯片业巨头AMD公布了其在今年第二财度的财务情况,在所有数据都非常亮眼的同时,也让他们的股价继续保持在最近达到的高位。另外,公司CEO Lisa Su(苏妈)也提到一点,目前台积电的7nm产能依然...
VR
2020年初,游戏界知名品牌KONAMI曾宣布进军PC界,即将推出主机、键盘和耳机等产品,而随后肆虐全球的疫情让很多玩家都把这件事忘了个一干二净。不过,KONAMI此番的决心却超出了外界的想象,最近他们就一口...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