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新预览版Build 20180发布:全新开始菜单精彩亮相

VR/AR
2020
07/31
21: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天,微软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最新预览版,系统版本号为Build 20180,本次更新的最大特点是小微型的Bug修正巨多,而新特性、新功能则很少。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从Build 2016开始进入的全新开始菜单目前已变成了标配,本次Insider会员已能完整体验这一全新特性。从视觉上看,微软在新开始菜单中引入了全新风格的图标,左侧的程序列表图标也去掉了背景底色,改为更加高大上的透明设计。

另外,微软在本次更新中还根据用户反馈缩小了图标尺寸,让他门看起来更加协调一致;二合一设备的平板模式罗技也只在单屏下有效,还改进了搜索框的性能表现。

而本次更新修复的BUG则更加明显:Alt+Tab进行浏览器标签页切换时崩溃等、全角模式下拼音输入法的“/”宽度错误、任务管理器中UWP程序不显示发行商、放大镜缩放超100%时鼠标指针不跟随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从业内传来消息称,华为正在全力备货Mate 40,该型号也依旧包含经典的保时捷特别版,所以未来大家看到的应该是4个型号。
VR
伴随着全球货币政策放宽,很多公司的股价都开始不停地上涨,这其中“夸张”的就数柯达了,它的涨势比目前科技业的明星特斯拉还要迅猛。
VR
近日,高通CFO Akash Palkhiwala在一次财报交流活动中表示:由于一款知名5G旗舰手机的全球发售日期延后,所以公司在9月结束的季度Q3中会有收入下滑,但会在12月结束的季度Q4中恢复。
VR
根据腾讯旗下《英雄联盟》官网显示,为响应国家新闻出版署的政策,这款国民级网游将于7月29日起,陆续接入未成年人防沉迷新规,开始从游戏时长和充值金额两方面限制未成年人的游戏行为。
VR
在上海China Joy 2020活动期间,Line Games介绍了正在开发的游戏《创世纪战:灰色残影》。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