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InXile发布PC VR游戏《Frospoint VR》,把你带到神秘冰雪荒原之中

VR/AR
2020
08/02
21:3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梦秋

《The Mage’s Tale》和《The Bard’s Tale》系列的开发商InXile Entertainment日前发布了一款团队射击游戏,名为《Frospoint VR》的PC VR游戏将会把玩家带到神秘的冰雪荒原之中。

据介绍,《Frospoint VR》将故事背景设置在南极洲的一所破旧军事训练基地,而这里现在充斥着“诡异的生化怪物”。

这款将由Thirdverse(原Tomuneco)发行的游戏包括十多种武器,而它们旨在帮助你击退敌对玩家的队伍,以及似乎是从地面产生的“Reclaimers(回收者)”。

工作室似乎正在打磨游戏的真实感,至少操作枪械方面是这样。工作室指出,你可以“逼真地用一只手或两只手握住枪械,然后装填子弹,上膛,扣动扳机并清除敌人,以及改变射击模式……工具和弹药有助于完善你的军火库,包括手榴弹、医疗包、防御升级、炮塔和追踪升级。”

游戏届时将登陆Steam和Oculus Store,而支持的头显包括Oculus Rift、HTC Vive和Valve Index。团队计划在“不久后”推出公测版本,从而为今年晚些时候的正式发行做好准备。

InXile表示已经秘密开发《Frostpoint》多年时间,而它在很多方面都代表着工作室的第一次。当然,这是工作室第一款基于团队的FPS游戏,提供10v10的多人对战模式。

大型VR多人游戏是一种冒险行为,因为与传统的PC和主机游戏相比,潜在玩家的数量很少。如果工作室无法在游戏性方面带来任何新颖或吸引人的地方,《Frostpoint VR可能会像之前许多的多人VR游戏一样少有人愿意问津。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6700.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模拟飞行2020》将于8月18日正式发行,而微软日前还宣布,Steam已于今天开放游戏的标准版、豪华版和高级豪华版的预购窗口。
VR
结合军事模式玩法和VR沉浸感的《Onward》在过去数年里一直备受PC VR社区的钟爱,而现在,开发商Downpour Interactive和发行商Coatsink终于把这款作品带到了Oculus Quest平台,售价24.99美元。
VR
梅根·奎恩(Megan Quinn)在今年4月中旬成为了Niantic的首席运营官。梅根曾与Niantic首席执行官约翰·汉克(John Hanke)密切合作,帮助组建了后来在2015年从谷歌剥离成立的Niantic Labs团队。
VR
你这样近距离观赏过海昏侯墓吗?
VR
一场突如其来的黑天鹅疫情,令所有人猝不及防,整整三个月“宅家不出门就是为社会做贡献”,催生了新一轮游戏浪潮,AR/MR带来的虚实融合的临场交互体验独领风骚,可穿戴宅家类硬件成为新的爆发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