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Moss》开发商Polyarc完成900万美元融资

VR/AR
2020
08/02
21:3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热门VR游戏《Moss》的开发商Polyarc宣布已完成900万美元融资。除了虚拟现实之外,所述资金将用于扩展增强现实开发方面的能力。

作为一家独立工作室,《Moss》是Polyarc的第一款,而且是唯一一款VR内容。但毫无疑问,公司的发展十分顺利,因为他们刚刚宣布完成了9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而这个数额对独立游戏工作室而言并不多见。

本轮融资由Hiro Capital,Vulcan Capital(原有投资者)和Galaxy Interactive(通过旗下的Galaxy EOS VC Fund)有份参投。Polyarc表示,计划利用这笔900万的资金来“为工作室的核心业务能力添上增强现实”。

公司首席执行官谭姆·阿姆斯特朗(Tam Armstrong)表示:“对于Polyarc,我们希望人们在40年后能够记住的是我们的角色。令角色难以忘怀的方法是建立一家直接将其介绍给玩家的公司。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频谱提供了一个通过物理交互和情感反馈来将玩家与角色联系起来的机会,而这是其他媒介所无法比拟的事情。这一轮融资对于我们扩大发展重点,进一步拥抱VR和AR游戏至关重要。”

Hiro的执行合伙人卢克·阿尔瓦雷斯(Luke Alvarez)指出:“我们很高兴能与Polyarc合作,并共同将混合现实推向下一阶段。他们是一支超级聪明,充满激情的团队,能够将创造性的才华与商业眼光结合在一起。我们相信Polyarc将成为下一代沉浸式娱乐的领导者。”

Polyarc成立于2016年,并筹集了350万美元用于《Moss》的开发。这款作品在2018年率先在PSVR平台发行,然后是PC VR平台,以及最近的Oculus Quest。这款游戏在所有平台都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尽管游戏取得了成功,但在推出两年多后,Polyarc依然没有发布任何续集或公布有关续作的计划。不过,工作室在2019年发布了免费的迭代。

拥有成功作品的独立游戏工作室通常会将营收投资到未来的项目,并且有时会与发行商合作,为更大的项目争取资金。但是,他们一般不会像初创公司那样出售工作室的股份。

所以Polyarc的投资公告非常有趣,特别是考虑到其对AR的关注。尽管《Moss》在早期VR市场取得了成功,但相比之下,消费者AR游戏市场尚不成熟,因为市场缺乏足够的AR消费者头显。所以,这家工作室或许将专注于手机AR。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669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模拟飞行2020》将于8月18日正式发行,而微软日前还宣布,Steam已于今天开放游戏的标准版、豪华版和高级豪华版的预购窗口。
VR
结合军事模式玩法和VR沉浸感的《Onward》在过去数年里一直备受PC VR社区的钟爱,而现在,开发商Downpour Interactive和发行商Coatsink终于把这款作品带到了Oculus Quest平台,售价24.99美元。
VR
梅根·奎恩(Megan Quinn)在今年4月中旬成为了Niantic的首席运营官。梅根曾与Niantic首席执行官约翰·汉克(John Hanke)密切合作,帮助组建了后来在2015年从谷歌剥离成立的Niantic Labs团队。
VR
你这样近距离观赏过海昏侯墓吗?
VR
一场突如其来的黑天鹅疫情,令所有人猝不及防,整整三个月“宅家不出门就是为社会做贡献”,催生了新一轮游戏浪潮,AR/MR带来的虚实融合的临场交互体验独领风骚,可穿戴宅家类硬件成为新的爆发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