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面临各种复杂和难以想象的困难,仍坚守全球化愿景

创投圈
2020
08/03
20: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日晚间,字节跳动官方发文表示,字节跳动始终致力于成为一家全球化公司。在这个过程中,他们面临着各种复杂和难以想象的困难。

IT 之家了解到,字节跳动还表示,他们仍然坚守全球化的愿景,不断加大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地市场的投入,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他们严格遵守当地法律,也会积极利用法律授予他们的权利,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字节跳动始终致力于成为一家全球化公司。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面临着各种复杂和难以想象的困难,包括紧张的国际政治环境、不同文化的碰撞与冲突、竞争对手 Facebook 的抄袭和抹黑。但我们仍然坚守全球化的愿景,不断加大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地市场的投入,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我们严格遵守当地法律,也会积极利用法律授予我们的权利,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