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投了个虚拟银行营业厅服务商 持股比例 20.83%

创投圈
2020
08/04
20:07
铅笔道
分享
评论

铅笔道 8 月 4 日讯,据悉,虚拟银行营业厅服务商 " 飞虎互动 " 近日获得腾讯的战略融资,融资金额暂未披露。

天眼查数据显示,飞虎互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 7 月 30 日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为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 20.83%;同时腾讯金融云总经理胡利明成为飞虎互动新增董事。此前,飞虎互动曾获得青檬资本、众合创投、华山资本、容亿投资等机构的投资。

据资料显示,飞虎互动是一家以视频切入金融业务领域的科技公司,其核心产品 "VideoBranch 虚拟营业厅 " 帮助银行将原本需要客户来到银行网点才能办理的业务场景转移到线上,以视频形式进行,并运用在线身份核实、移动安全视频双录等技术解决业务合规、风险控制等问题。

创始团队方面,飞虎互动创始人兼 CEO 石海东为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硕士,曾任神州数码软件集团副总裁;联合创始人兼 CTO 蒋旭馗是中国人民银行一等奖 ACE 产品和企业级项目管理产品 VisualProject 的架构师,与石海东合作超过 10 年。

来源:铅笔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