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Switch掌机或支持NVIDIA特有技术:DLSS 2.0

VR/AR
2020
08/04
22: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在一份NVIDIA最新的招聘信息里似乎透露了游戏业巨头任天堂的未来产品的规划:热销掌机Switch的下一代产品很可能将支持前者所拥有的著名技术:DLSS 2.0。

在招聘信息中,NVIDA正在为Tegra解决方案招聘一名高级嵌入式软件工程师,主要工作方向为“用于游戏机和 AI 边缘设备的下一代图形和 AI 技术”。据NVIDIA官方表示,这位新工程师将会把全部精力投向“在 NVIDIA 的 DLSS 2.0 等图形技术中使用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

事实上,这则招聘启事并没有提到任何与Nintendo Switch有关的字眼,但如果游戏主机支持它或者任何其他图像重建技术,就一定能让其处理比GPU更高的分辨率,同时还能延续低成本优势,而在目前的游戏业中,只有任天堂的做法与此一致。

在今年早些时候,Digital Foundry 还进行了一项有效测试,旨在查看 DLSS AI 的升级如何使当前的 Nintendo Switch 游戏受益,而效果则非常好。考虑到 Switch 和 NVIDIA 的合作,以及信息所提到的“游戏主机”,因此这很有可能指的是 Switch 的新机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Guardian Tales》(守望传说)运营引发争议。该游戏在7月30日的更新中使用了具有争议的词汇,在随后的补丁中也出现了各种问题,导致用户的不满此起彼伏。
VR
近日,科幻电影《b》宣布主演是一个名为Erica的机器人。该片人类影史上第一部由人工智能所主演的电影。
VR
PUBG更新绝地求生手游,推出新模式“古代的秘密”。
VR
加拿大多伦多AR/VR开发商Dark Slope日前宣布,已经获得多名投资者提供的过桥贷款,而公司的总融资已经达到275万美元。另外,这家公司正在从线下VR娱乐公司转向沉浸式VR学习平台。
VR
Squanch Gam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塔尼娅·沃森(Tanya Watson)证实,在宣布自己为虚拟现实工作室约4年后,这家公司将主要致力于打造“传统的屏幕体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