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苹果收购后 安卓版Dark Sky应用已经停止服务

VR/AR
2020
08/04
22: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2020年3月,业内巨头苹果正式收购了一款口碑极佳的天气应用Dark Sky,其开发人员也同时表示该App的安卓版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停止服务。不过,在既定日期来临后,这款应用并没有马上停止,而是传出了延期一个月的消息。

当时间进入到8月份后,Dark Sky的安卓用户表示他们已经无法继续访问该App了,而之前的有效订阅也将获得全额退款。开发商曾经对外表示,这款应用的API将在2021年递钱继续有效,但新的API注册将不会被接受。

事实上,Dark Sky原本计划在8月1日就关闭其官网的天气预报、嵌入程序和地图服务,但公司的开发人员今天表示,天气预报和地图服务还将暂时保持可用状态。

在业界,Dark Sky 以其详细和精准的天气预报信息,最新数据,高级地图,实时通知等功能而闻名,被苹果收购后,这一应用的设计很可能会被苹果纳入到原生的天气应用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在一份NVIDIA最新的招聘信息里似乎透露了游戏业巨头任天堂的未来产品的规划:热销掌机Switch的下一代产品很可能将支持前者所拥有的著名技术:DLSS 2.0。
VR
《Guardian Tales》(守望传说)运营引发争议。该游戏在7月30日的更新中使用了具有争议的词汇,在随后的补丁中也出现了各种问题,导致用户的不满此起彼伏。
VR
近日,科幻电影《b》宣布主演是一个名为Erica的机器人。该片人类影史上第一部由人工智能所主演的电影。
VR
PUBG更新绝地求生手游,推出新模式“古代的秘密”。
VR
加拿大多伦多AR/VR开发商Dark Slope日前宣布,已经获得多名投资者提供的过桥贷款,而公司的总融资已经达到275万美元。另外,这家公司正在从线下VR娱乐公司转向沉浸式VR学习平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