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希望英国AppleStore房东能将房租降低5成

VR/AR
2020
08/04
22:4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英国著名媒体《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科技业巨头苹果近日表示,希望其英国直营店(Apple Store)的房东能将房租降低五成。此消息一经报道,立刻引起了多方关注。

据了解,如果本次的愿景得到满足,即房东允许将房租削减最多五成,并提供违背披露期限的“免租期”,苹果方面会提供客观的租赁延期作为回报。据了解,本次提议与剩余念书的租赁经营权有直接关系,而这也就意味着业主们不必马上做出决定,留给他们考虑的时间还很充分。

受到全球疫情和政治局势影响,苹果陆续关闭了旗下很多国家的直营零售店,但根据其报告显示:公司在2020年次季度的销售额居然达到了破纪录的597亿美元,这也表明使用者对于苹果产品的需求完全不会受线下闭店政策的影响,在线销售的成果照样惊人。

关于苹果本次诉求的背后逻辑,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是基于苹果希望其租金和其他英国零售商保持同一水准的原则,而这些零售商正享受着明显低于苹果的房租。同时,这些零售商还不断从苹果公司的经营中获益,因为Apple Store从很多方面都有利于增加其所在区域的人流量,从而间接提升了其他零售商的销售成果。

根据相关人士表示,苹果总部目前已于38家英国直营店的房东进行了初步接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3日下午,英国国际贸易部的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字节跳动关于全球总部的决定是该公司自己的一个商业决定。对于那些支持英国增长和就业的投资,英国都将是一个公平、开放的市场。
VR
7月29日当日,美团突然在其app中下线支付宝这一支付方式,一场两大巨头之间的较量再次拉开帷幕。美团下线支付宝支付方式之前,其在多个app的美食外卖类榜单均排行为第一,但自该事件发酵以后,时至今日饿...
VR
太阳耀斑一次喷发所释放出的能量相当于几千万个氢弹爆炸,这不仅会对地球周边的宇宙气象产生影响,还会阻碍卫星及通讯系统,引发大规模的停电,危及宇航员的健康。最近来自日本的研究组提供了一种新方法,...
VR
2020年3月,业内巨头苹果正式收购了一款口碑极佳的天气应用Dark Sky,其开发人员也同时表示该App的安卓版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停止服务。不过,在既定日期来临后,这款应用并没有马上停止,而是传出了延期一...
VR
据外媒报道,在一份NVIDIA最新的招聘信息里似乎透露了游戏业巨头任天堂的未来产品的规划:热销掌机Switch的下一代产品很可能将支持前者所拥有的著名技术:DLSS 2.0。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