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iPod touch原型机“谍照”:采用Mac Pro同款亮面黑色工艺

VR/AR
2020
08/04
22:4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有国外资深用户分享了一组图片,内容为初代iPod Touch原型机的实物照片,它采用的是2013款 Mac Pro风格的亮面黑色工艺,看上去非常漂亮。而该用户则表示,图中的iPod Touch所采用的涂层与2013款Mac Pro完全相同,它应该是苹果首次采用金属光泽黑色表面处理的设备。

众所周知,具有强烈神秘色彩的黑色光泽Mac Pro是在203年WWDC上发布的,它采用了惊艳世人的圆柱形设计,由于其独特的外形被很多国内网友戏称为“垃圾桶”。

相较于“垃圾桶”,图片中的初代iPod Touch则年长许多,它诞生于2007年9月。不过,本次“谍照”中的原型设备没有打上苹果Logo,且外观也和最终版产品有很大差异——虽然它的左上角30针接口和锁定按钮上拥有相同的塑料切口,但苹果最终发布的版本是镜面涂层材质,这与当时流行的iPod非常相似,但也被很多用户吐槽太容易刮花。

事实上,除了上文提到的2013款Mac Pro外,苹果也曾多次尝试两面的黑色工艺,经典的iPhone 3G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此外还有亮黑色的iPhone 7、深空黑色的Apple Watch,而后者也是目前唯一还在使用该工艺的设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英国著名媒体《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科技业巨头苹果近日表示,希望其英国直营店(Apple Store)的房东能将房租降低五成。此消息一经报道,立刻引起了多方关注。
VR
8月3日下午,英国国际贸易部的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字节跳动关于全球总部的决定是该公司自己的一个商业决定。对于那些支持英国增长和就业的投资,英国都将是一个公平、开放的市场。
VR
7月29日当日,美团突然在其app中下线支付宝这一支付方式,一场两大巨头之间的较量再次拉开帷幕。美团下线支付宝支付方式之前,其在多个app的美食外卖类榜单均排行为第一,但自该事件发酵以后,时至今日饿...
VR
太阳耀斑一次喷发所释放出的能量相当于几千万个氢弹爆炸,这不仅会对地球周边的宇宙气象产生影响,还会阻碍卫星及通讯系统,引发大规模的停电,危及宇航员的健康。最近来自日本的研究组提供了一种新方法,...
VR
2020年3月,业内巨头苹果正式收购了一款口碑极佳的天气应用Dark Sky,其开发人员也同时表示该App的安卓版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停止服务。不过,在既定日期来临后,这款应用并没有马上停止,而是传出了延期一...
VR

相关推荐

1
3